close

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311課

「我常依自己的私心評判萬物」

昨天 認識半輩子的朋友跟我說到自己伴侶的不是

因為我們有共同合作的生意項目

他的伴侶影響他的精神情況

故 我不得不提供了一些建議

[先是用人格面具的講法轉移

希望他包容對方 無效。

之後建議搬家 轉換環境]

 

談完回家的路上 自我反省

認為自己只聽一個人說話 或許事實不符

我直視自己的偏心

[畢竟人都會有隱藏自己劣勢的傾向

他或許待他的伴侶亦有不足之處⋯⋯]

 

今天本要建議朋友乾脆離職 轉換都市生活 話未說

朋友開心地分享他們和好如初

我就簡單的說 那麼就從這一刻開始

不要用伴侶之前犯的錯誤懟他

「在愛情的世界裡面

爭輸贏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一回到家 見到阿富汗的新聞 各種不舒適

突然有一個念頭進來 「這是真的嗎?」

中共真的要跟這種慘無人道的政權合作嗎?

.....覺得世界黑暗

{一如南京大屠殺

只要日本政府拒不承認

就可以讓某些人活在沒有這一回事的世界中}

那麼這一次 我是要選擇被「誰」騙?!

*新聞媒體

*自己

 

當然 我可以在這個物質世界中

說靈性的語言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而這又具備什麼實質意義?

一個吳簽的事件 就讓人知道

有錢有後台 可以操作輿論把黑的變成白

[小G娜事件]

 

某日 在懷疑這個世界都是謊言的時候

*有沒有活體移植這回事?

*是否真發生911事件?

*人類有登陸月球嗎?

我的腦海充滿各種困惑 

 

就跟看到 海地居民吃泥餅 一樣

因為不是親眼所見

就一直想抹掉這樣可怕的事情

然而 不只一個視頻跟我說 真的有人在吃土.....

 

我看見、沒看見 與我實質的生活 有何區別?

 

希望自己存在的世界就是和平友愛 沒有痛苦

這樣的我 應該算是正常人吧⋯⋯

要我硬生生去說 吃土跟吃龍蝦沒區別

我沒到那個境界

雖然信任"奇蹟課程"

但只要還看得到自己對外面的不接受、偏頗

應該就是修煉的時刻

 

[就宇宙的大劇本而言

那些人 也只是在

"經驗自己的劇本"&

順便"幫其他人做意識轉化的功課"]

👆我的內在 要我別太較真 👇

[這個世界本就是虛虛實實

除了自己眼前的世界以外 什麼都別下定論]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