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決定增胖 

昨天 選擇放棄.....1天多餐 真的浪費時間

也不舒服 還是跳回1天1餐 比較自在

 

IMAG5636.jpg

 

 

防彈飲食 這的書 超級好看的

莎拉•巴倫汀的書 看到一半 決定先擱置

太科學的書 我沒那麼愛

雖然家裡一堆六角形的東西 但書裡面的六角形

我 一 點 都 不 愛 啊 ~

 

IMAG5637.jpg

 

 

陳奕蒼的書 不知道是不是不出版了

在金石堂沒買到

身邊 目前有2.5本 食品相關書籍未讀

還是 別急著買書進來放

(身心靈的書 超過10本未讀 目前 靈性疲乏重症)

 

原始飲食 不能吃的東西太多

經過我幾天的思索

牛奶 還是別戒了吧~

戒牛奶.....咖啡 優格 就差不多要一起戒

那人生 真的會很無聊

更何況 我還真的超級健康

這麼早就 戒這戒那.....想想 都覺得冷😅

 

IMAG5621.jpg

 

前幾天 煮義大利麵吃 背後的痘痘冒出來

原始飲食的科學 我是認同的

如果去讀營養學 就是接觸像這些 化學程式 .....

啊 那我覺得 還是把它當興趣 自己找書讀就好

在去讀 兩年 四年 

我恐怕會開始懷疑人生.....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