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廈門 家人送了我一罐辣木籽

吃起來了感覺很古怪

加上 一回來台灣

馬上執行間歇性斷食

就一直沒怎麼吃它

 

前晚睡覺前 在網路上搜尋

知道它是好東西

覺得 該給彼此機會吧~

 

說真的

此刻的我 有點想阻止當時的自己啊~🙄

 

吃下 辣木籽 太甜

讓我不得不喝很多水

(辣木籽的說明 也有要求吃它 要飲用大量的水)

喝水 也無法去除嘴巴的甜

水的量 多到我不得不參一些鹽巴吃

 

但在幾個鐘頭後

還是因為 喝水過量

引發 左邊小腿抽筋

直到現在 超過30小時 左小腿還是隱隱作痛.... 

 

是否要去加買什麼胺基酸來吃

總之 ...  ..... ..........

 

今天起床

被自己的小腿、大腿 嚇到

真的瘦很多 

開始思考

是不是要停止 間歇性斷食

因為

不想 腿再瘦下去

可是 腹部....還是凸的啊~😂😂😅😅

 

看來要趕緊運動了

(雖然真的很不願意)

 

午餐用麵線 把煎鮭魚的油吃掉

以後我都要這樣吃醣類

 

 

IMAG5563.jpg

IMAG5565.jpg

IMAG5566.jp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