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小寶貝因為作業老是寫不完 上學苦不堪言

對話的過程中 得到一個訊息

當下 我並沒有跟他的爸媽提及這件事情

前幾天 利用一次閒話家常

我:「我們要善待別人的兒子

我們的兒子才會被善待」

 

這句話通用於任何地方

👉 你要善待他人的女兒 你的女兒才會被善待

👉 善待你的鄰人 你的鄰人才會善待你

它全部都是一樣的意思

我們無法管控他人的行為

一切由自己做起

 

若無條件愛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無法不無條件的愛著我

因為這就是宇宙定律 丟出什麼 返回什麼

 

我不能干涉自己的父母做過什麼

如果要改變自己的命運

唯有拿出自己的覺知去重新做選擇 

所謂的逆天改命 就是這個意思 

 

無意識腦 是群體意識+家庭與學校教育養成

破解方法是:

先看出 世界的不合理性

接納它的不合理性

接著 轉換另一個眼光

重塑世界在自己心中的形象

 

 

接受一切如它所是 

是寬恕功課的第一步

 

善待一切萬有 乃是和平的唯一解答

 

🍀🍀🍀🍀🍀🍀🍀🍀

 

吃完午餐 我又忘了早上打的 和平日記.......直到......

 

E47D7C6C-7435-42F6-8A04-25987BB30D5B.jpeg

 

看到 332

👉 不論我往何處 上主與我同行....

此刻 我要尋回上主的平安 W-230

天父 我只願憶起祢來 W-231

在這一天內 願天父活在我的心中 W-23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