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3818B6-DE9E-44AD-913A-288F6EF708A7.jpeg

昨天在YouTube看完談鴉片歷史的相關視頻後

直接被推播談死藤水經驗的視頻 

原本想繼續看相關視頻 

奈何前一天只睡4小時 肉體直接被睡魔擊垮

做了跟B碰面的夢境

 

夢境中 B很忙 下午還有兩位客人 

我們抓急時間去吃飯

接著就碰見有人燒草造成小草蚊亂竄

我排不到廁所小解 一再放棄排隊等候的夢境 

夢境中 門很多 陌生人也多....

門不是平行排列 是垂直排列的。 

另外一個夢境>>> 朋友 兩男一女 

本要進家裡等我一起出門聚餐

被我拒絕

我說肚子不舒服 會有令人尷尬的氣味

讓他們先行

在他們告別之時 外開的玻璃大門自動合上

[朋友是由左邊離開

但我醒來 不能確定玻璃門是左開 還是右開]

接著 關廁所的門時 喇叭鎖整個脫落 掉在我手上

我被「見鬼的恐懼」嚇到 沒上廁所 直接逃出家門 

一路狂奔去找朋友

找到朋友時 他們已經在熱炒啤酒店叫上一桌好菜

戶外的座位區客滿 滿滿的人潮

我們的坐位在最外面 

我本還想說些家裡見鬼的事

但朋友倒不那麼在意我要到底要解釋清楚什麼

 

(在夢境中 第一次看見眾多人物出場

與現實生活中真認識的 卻只有B)

 

醒來後 繼續看 該博主的其他視頻

終於破解

年初 B跟我推薦DMT

最終我認為自己不需要 的事情

 

博主說 DMT可以讓人「見空」

讓人在修煉的過程中 於懈怠的時刻

想到DMT的美好體驗 轉而調整心態 

達到持續成長的作用.....

 

就個人的視角來看

DMT或許有其美好的部分 但絕不是必須的

空就是♾️  

它有千百種姿態

啟靈藥主要功能:剝下自我 卸下屏障

透過其他方式得到不貼標籤(不解釋)的大躍進 

或許比較耗費時間

但若都能到達同一個目的地

那我就不認為需要靠外力幫忙。

 

記得自己16歲時 初次算命

那個時候 我感覺自己窺看到宇宙的一部分

迷上算命的日子 我是開心的

探索未知趣味橫生

然而 隨著經驗的積累 回顧過去

算命幾乎沒有準過🤦‍♀️.......

[一切源於 太叛逆  🥳🤣😄 ]

 

即便B的師父幫我開天眼

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

兩年前 我還是對第三眼有執著心的

直到某一天 看見自己的第三眼與左眼被綁上鏈條......

[ 打字到這邊 憶起多年前

大哥問我 是否要揭開"看見未來的封印" ?

當時 我回答 不要

👉 我還是想靠自己挑戰看看⋯⋯ ]

 

若時時刻刻活在當下 走在覺知中

那麼啟靈藥的經驗 就會如同一場綺麗夢境

或許充滿寓意

但非陽光空氣水 

 

于幻相中追求層次 是一場歡愉的遊戲

自由的靈魂 不需要被任何事物束縛

 

「今天我要發揮基督的慧見 W-271」

「幻相怎能滿足上主之子? W-272」

 

4DA9081F-0FF5-443C-A9C0-1946BAC37DD3.jpe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