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到新聞

指出台灣財政目前透支22兆

高雄市政府財政透支3000億

 

👉 終於明白 韓國瑜為何當年要出面選總統

 

 *執政黨五月份至今的德政

讓我看出一些過去自己沒有突破的盲點

我對美國四處打戰管別人家內的家務事

雖不滿意 但也說不清哪裡不對勁

然而 這幾天才發現

莫非 執政黨的大內宣是跟老美學的?!!

 

哇~ 那我們全球的人 不就被洗腦洗的乾乾淨淨?!

試想一下 說植物油是好東西的騙局

還有膽固醇被污名化的歷史

 

我們還要被牽著鼻子去相信

一個四處打仗的流氓 愛好和平/維持正義?!

這不是非常搞笑的事情嗎⋯⋯

 

*上次跟CC聊天 提到某個主持人

 CC說 那個人綠的出汁不是事實嗎?

我說 在他綠到出汁之前 要先知道自己是一個人類

應站在真理的角度說話 而不是 是非不分

本以為他是一個真誠的人

原來他只在乎自己的信仰!😤

 

*任何攻擊我荷包的人 都會有報應⋯⋯  

你們這些拉雞 凸^-^凸

 

*說自己是天啟之人 都不會害羞哦

也對也對 看著看著就不好意思的我 比較尷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259課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