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7BF3665-A3DF-4EC4-8399-F3C8E0824A6C.jpeg

前天 讀到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

「我願萬物呈現它們的本來面目 W-268」

當天 跟朋友開車出去

多次想用手霹了朋友 讓他死在駕駛座 >>>

*前面的汽車已減速 他卻在加速踩油門

*高速公路 一直無意義的亂竄

*走省道 在後方有車的小馬路 時速開3、40....

無限翻白眼 差點飆出 艸泥🐎
 

這一課 讓我發現自己 有開車的制式框架

覺得「車應該怎麼開」

 

這無疑是人類的盲點

我們覺得人類

傷心要有傷心的樣子

羞恥要有羞恥的表現⋯⋯

因此 我們也很容易被這樣的的套路欺騙

我們活在自己無意識標準答案中

彷彿坐姿端正、言行得當 就是美好的化身

我們看不透真心 單純地在事物的表相尋求答案

被世界欺騙也只是剛好而已⋯⋯

 

存在宇宙更大的的劇本中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沒有答案

允許萬物呈現其本來的面目 

即是對人生劇本 全然信任的表達。

 

 

「我的目光只願瞻仰基督的聖容 W-269」

 

課程直接說明 不要去投資"營造的幻相"  

認同對方是基督 我就是基督

若我還在用小我的眼光貼兄弟標籤

表示 我拒絕"自己自性的一部分"

只有全然允許 才有辦法超越幻相之境

有問題的 是不願意用 完美目光看待萬物

 

當我看見

被槍殺的海地總統

抗疫有成的新加坡

搞統戰、大內宣的世界諸國.....

 

我發現 這個世界非我所想!

>>> 過去 我居然妄想用肉眼看清世界 🐣

唯有放下舊時代的自己 重新用另一種目光看待世界

才會得到不一樣的天地🐥

這是奇蹟課程帶給我的禮物🎁

 

「今天 我不再用肉眼去看 W-270」

 

🍀🍀🍀🍀🍀🍀🍀🍀

 

洗碗的時候 想到一個倒楣鬼

發現自己真的是 😏 充滿人性的弱點!

 

莫非我讀奇蹟課程

就要跟討厭的傢伙一起表演溫良恭儉讓?

 

饒了我吧!

如果必須那樣活著 跟死掉有何區別?

 

在認同一個思維 進而實操的時候

「對自己誠實」永遠要安排在"一切"的前面

唯有如此 才能真正轉化

不要自欺欺人 活在自己的謊言中

討厭就是討厭 喜歡就是喜歡

兩者從來就不複雜

 

👉 一對夫妻不相愛 卻用互相遷就

給予外人圓滿的假相 這無疑是詐欺。

我不否認 人生在世「挑戰自我」是必要的

但是 勿忘幫自己的生活 設下底線

不要當一個演員 去假裝 幸福/開悟/有品格/親切

當我們不能心腦合一

成為一個神經病就不遠矣

日子必須過下去

身心健康才是首要

明明覺得狗屎是臭的 為何要騙自己它是好東西?

明白狗屎的背後是肉罐頭 又有何差別?

狗屎也逆不回去

看清已然成為狗屎的真相

當個正常人斷捨離狗屎

別為了失去的狗罐頭傷心

人生是不停的快樂追尋

丟掉失敗的

擁抱快樂還遠嗎 🥳

 

 

F4B33AE0-972B-43EC-9F31-E6550AB73A3F.jpe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