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ouTube 看到一個視頻

關於美國亞裔兩兄弟

因為躁鬱症 藉著珍愛家人的理由

槍殺全家的新聞

 

省思一些事情

父親有帶兒子去治療躁鬱症

效果卻非常有限

到底面對這類的精神疾病

什麼是最好的方法?

 

分成幾個部分

 

1、如果是年幼的孩子 

「無條件地愛對方」支持對方

是目前唯一想到的方法

 

CC對兒子的教養較嚴苛

他兒子就讀的學校也是嚴厲政策

9歲的孩子 會尿床 近視600多度 睡覺會磨牙

 

個人覺得 身為孩子的責任 只需要快樂長大

並沒有其他需要做的事情

 

任何人都不應該在精神上企圖支配另外一個人

不對等的關係中

被欺壓的那一邊 遲早會生病

 

2、如果是交往的對象

我建議视情况决定 是否再繼續交往 

每個人都應該正视 自己的能力可以做到哪裡

我不覺得愛一個人就應該全然包容對方的一切 

在愛外面的任何人之前 首要之務是珍惜自己

對自己誠實 對外面的人誠實

學習什麼是「真正的負責任」 

是這個緣分之所以產生的理由

 

3、如果是成年的家人

問自己 事件到底在跟自己敘述什麼?

此劇本非常殊勝

藏有重要的訊息

若是忽略了

那麼 就錯過兄弟演這個劇本的「祝福」

 

無須在乎失去家人之間的情誼

必須在事件的當下

誠實面對事件

去理解靈魂家族成員的共同創造

並豐富自己的靈性學習

 

4、如果自己就是神經病

只有強大的信念系統

👉「信仰」可以解救神智失常的人⋯⋯

 

神智失常的人 別太信任自己的邏輯思維

腦子不好使 想什麼都是錯

不如把一切交給外面那個法力無邊的上帝吧!

雖然眼睛看不到上帝

但是我們不可否認

除了天上的父親之外  並沒有更高的神祇存在

 

天父不會傷害任何人

如果祂是暴力的、不給予平安的

那麼 祂肯定是假的上帝

 

如果祂是排他的 只愛獨一無二的孩子

請捨棄祂 祂是假的上帝

 

如果祂讓我成為神經病

肯定有我必須成為神經病 去學習的課程

上帝只會給予恩典 其他都是假的

 

「凡是會受苦的 都不屬於我 W-248」

 

 

活在過去與未來 才會生病

如果設法把一切聚焦於 當下 此刻

那麼 我們將不再有多餘的時間生病

時間看起來好似很多 但其實真得很少

[ 21個小時前起床

今日時間分配如下

10% 打文字

2.5% 運動

1.5% 學習奇蹟課程

10% 吃飯洗碗

2% 照顧植物(有幫植物移盆)

74% 滑手機、看漫畫 😳⋯⋯😱 >>>> 🥲

願我明天活著像個人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弒親案 精神疾病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