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主在我所看到的萬物之內 W-29」

讀完這一課的N天之後

才把自己的心 對焦過去....

對人事物 慢慢地有不同的解讀

 

👉 更願意去祝福自己"無法理解的情況"

 

外面的一切都是演給我 思考/成長 的

那麼放下執念才容易些⋯⋯

 

甚至會去想 自己有沒有漏掉了什麼🤔⋯⋯

 

 

例如

前任跟我說 他結婚後 不快樂的情況

當時 我忍不住思考

[會不會是 我並沒有真心去祝福他的婚姻??

所以小我安排這個狗血劇情給我看?!

我是不是想要從他的痛苦中 去抓取心理的平衡點?]

 

接著 發現D 

是代替我去過 莫名其妙的人生的自己

因為他對人生的所有"神操作" 都是我無法理解的

 

而B代替我去過 

世俗眼光看起來很富裕的人生.....

 

世界上的每個人 都是我的影分身

 

我只要專注自己眼前的世界即可

每個人把「眼前的一切」處理好

把專注力由外面 拉進自己裡面

外面的所有分身 都是為我服務的

(演戲給我感受的)

我不該入戲太深 忘記自己的本份

(勿干涉他人的人生/不要阻礙成長)

 

「死亡並不存在 上主之子是自由的 W-163」

除非你對自己的生命旅程有不滿意的地方

否則面對死亡是不會有情緒的

 

身體只是工具 本就有使用期限

無須執著於它的使用年限

把自己想做的 想體驗的 想分享的 盡量做到 即可

 

思考一下 下輩子我們喝了夢婆湯

唸了 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

這當中 至少要被困在家庭學校 18年

有很長一段時間 連睡覺的自主權都沒有

 

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眼前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

這個世界是你創造出來的

改變世界的力量也在自己手上 

 

不用羨慕那些幾個億的人 那個人也是你

他代替你去過不缺錢的日子

他也有自己的 煩惱/功課 要面對

 

 

祝福 喜歡的一切

祝福 看不下去的所有

「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 W-151」

這個世界 並沒有不應該存在的一切💕

 

 

😁

等等我要呼喚麻理惠上身 整理居家環境 太難太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課程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