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是老師的信徒

可以 只看作者名 就購入他的書

然而 因為"香味的繼承" 我就此.......💔

 

心中的陰影巨大 

 

剛剛在聽到 愛久見人心 這首歌曲

立馬放下手邊的事

來寫一下自己的心路歷程⋯⋯

 

為何喜歡看bl?

不就是要尋找

「現實生活中 不可得的純粹愛情」

畫面的主角 顏值好/富貴命 是必須的

沒有任何雜質 一意孤行的為愛而愛

結局只能「幸福快樂地在一起」

 

有些人喜歡錯綜複雜的故事感情線

不過 像我這種

喜好"睡美人" 

唾棄"美人魚"

看了"愛麗絲夢遊仙境"會斷片 的俗人

是不能接受結局👉 死一個/分手/歹命/破產.....

 

(思考一下 "單人房的天使"的結局

死了也要等到你

這才是王道作者應該有的才能)

 

有些漫畫主角病嬌很可愛

若牽涉到SM 我是謝謝不聯絡

因為 SM是心理有病⋯⋯

有病要看醫生 不能藉著漫畫洗白

還有痴漢系列 我也不行 那是犯罪⋯⋯

 

 

香味的繼承的創造者 錯在哪裡🧐⋯⋯

 

認為主角必須賜死 是老韓劇的病態美學

 

現在每個人 都是心想事成專家 

不再是 權威說什麼是對 就相信的世代

 

你跟我說王子跟王子在一起之後不會幸福

我不會聽 !!

跟我說 其中一個王子 罹癌4期 2天治癒

我信!!

為什麼 因為 我只相信我相信的啊⋯⋯

如果我不是 只相信自己相信的人類

我看得下ABO漫畫?

我看得下 整班/全校/全家 都是bl的漫畫嗎⋯⋯

 

所以 哥哥即便被車碾壓十次 都應該神奇復活

一個畫面就寫死

在我看來 就是.....要我 戒買漫畫 的徵兆🌝

我是不會說謝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