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天 最推薦的書

新靈魂觀

 

 

昨天

發現自己有兩個情緒

 

1、忌妒。

 

前晚

推薦一位萍水相逢的網友

新靈魂觀

 

她很真誠的感謝我。

然後我突然起了忌妒之心,

覺得自己為什麼沒有早幾年

得到這樣的訊息?!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幸運

不用努力就早我好幾年知道

如果我更早十年讀到 新靈魂觀.....

 

(雖然 事後 我很快引導自己 

一切都是最好的時機、最好的安排

可是 我的不開心情緒是真實的

接著 我也明白

為什麼很多人 得到知識

卻不願意分享出處的恐懼心理....)

 

 

2、不耐煩。

 

昨天晚上 去找上班中的朋友聊天

他問我最近有沒有去上什麼課程

我就說情緒密碼

他就問我是去釋放什麼情緒?

我說 自己是為著學肌肉測試去的....

當中 他問我一些瑣碎問題 我就順著回應

他問我什麼是肌肉測試....

ㄎㄠˋ你不會用google查.......

 

畢竟 是從SARS時期認識到新冠肺炎時期的朋友

我明顯表現不耐煩 他還是逼我解釋。

 

 

 

我的不耐煩 很明顯是來自於 焦慮。

學不會肌肉測試的焦慮

 

 

 

昨天下午

看到老師的文章

學不會肌肉測試的 諸多原因中

有一件是 看A片

莫非是因為 腐女身份 而無法學會肌肉測試?

已經盡量不買漫畫進來....

 

(像我們這種 想把缺的集數補整齊的本性

中斷收集 很掙扎.....)

 

要我 放棄/丟掉 bl漫畫 更是不可能

 

......就把 憂鬱之朝最後一集 拿起來複習一下

 

(其實是 忘記自己有沒有買齊整套去檢查

就順便拿下來看。。。)

 

 

IMAG8286_1.jpg

 

昨晚回家後

就把之前隱藏的bl漫畫貼文打開

覺得 自己得為bl同好們 作點什麼

而不是去 整理我的部落格 把自己過去的黑歷史掩蓋掉.....

 

 

 

早上起床前

在床上掙扎腦補一些故事

(沒有夢境紀錄 現在全忘光)

下樓看手機 時間4:44

 

 

吃早餐

 

IMAG8284.jpg

 

聽音樂:

Fresh Fallen Snow

城南花已開

寶篋印陀羅尼

 

Screenshot_20200307-095343.png

 

看書:

新靈魂觀

看到259頁 「戰或逃」我就😭.....

 

IMAG8285.jpg

 

【多官人 是目前努力的目標:

3/2有收到兩個在肩膀 的直覺訊息

{與肌肉測試很相似...}

1)與監視器業者的電話(中)

2)Sogo樓梯 試用品(前)】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