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門取貨 路上 發現雲很怪異

 

((要給少女的禮物 忘記帶出門))

 

神啊~您用雲朵提示 我真看不出來意思

 

“繞路回家 吃一支冰棒再出門”

 

12月冬天的大太陽下

于惠來溪上面 看著溪邊的烏龜 吃冰棒

 

非常幸福

 

想連結烏龜 看牠在想什麼

牠倒是沒有理我...

(牠是剛爬上來 還是預計跳下去

極度好奇)

 

至八方雲集吃水餃

之前都是吃$111套餐

下午 想換別的口味

拿到$77發票.....

(出門 有見到 777車牌)

 

77是會收到禮物的 天使數字 哈哈哈

 

 

晚上 還沒有拿禮物給少女

少女的男友

倒是帶過來禮物+蛋糕 給女朋友

 

今天不會是少女生日吧?

 

第一時間 居然是這樣想

 

(完全忘記今天是聖誕節。。。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 送少女禮物 剛好搭上聖誕節

非常幸運^^

 

樂著吃他們的 聖誕節巧克力蛋糕🎂❤️

 

晚上 8:30要下班

耽擱了半小時離開

 

車開一小段路

見到路邊一群重機集合

由外線切內線

 

直覺 想離他們遠一點

 

打開音樂

 

寶篋印陀羅尼

 

音樂剛播放....

 

重機群體的 轟隆聲

從我右邊 往我正前方集中

 

十幾部重機

強迫我注意他們的存在

 

他們全部

身穿紅色衣服 頭戴聖誕老公公帽子

有些人 穿紅色聖誕披肩.....

 

原來是神給送來了禮物😭😭

 

回到家

整理皮夾子

看到$77的發票........❤️

 

 

打開書本

塞翁失馬 的故事

 

我失去店(失馬)

新的業主要給我高紅利+更好的薪資(駿馬)

然而 我欲放棄(斷腿)

 

接下來的劇本是

(不用從軍/重生)

 

之前 掙扎了十天左右

神的考驗 其實。。。

 

真的很想作個兩年再走

把房貸 保險搞定再說

 

後來 決定不那樣作

 

既然 我們絕對不會選錯路

為什麼不快一點 看見其他的可能性?

 

想體會 拉高頻率 現實的穿越狀態

 

 

 

 

接下來的目標

 

財佈施

法佈施

無畏佈施

 

盡可能 天天去執行

 

 

祝福大家 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