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對一位郵局的辦事員

破口大罵

 

對方作為主管 講話極沒禮貌

一開始 我並沒有在意

一再跟他解釋 他嬉鬧的言詞

到後來 他的言詞已經壓到底線

(影射我在說謊)

 

我大聲說

 

“你那是什麼態度!因為你是公家機關 沒有遣散 你就可以這樣子說話嗎?!你這是作 服務業 的態度嗎?

你考到 公家機關 了不起嗎?

你對我有尊重嗎?”

 

他身邊的兩位同事 一直請我 不要情緒化

 

 

 

我不想解釋自己有多久 沒被人惹火

 

接著 那位男士就在玻璃窗後 瞪我

 

“看什麼看?!

要去警察局嗎?我有侵犯到你嗎!?”

 

他走開 又走回提醒我的辦事員

“ **姐 今天不要讓她領錢 ”

 

在郵局更新個人資料的時候

 

細思極恐 覺得那個人會報復我

 

 

(當下 體悟了 嗔恚心)

 

 

受了一肚子氣

要洗刷這口怨氣

需來回七個小時車程 跑去高雄市

才能看到自己變更印鑑的簽名

 

 

 

 

 

 

隔日

打電話去高雄的郵局

問他們 有沒有每個辦事窗口

都有 錄音+攝影

(並沒有)

 

我要給 那個人 難看

讓其他郵局 看他怎麼跟存戶在應對

 

這種人應該退休 回家吃自己

 

 

半夜 明明很累

第二天要早起

還是寫了 五張的控訴文

要寄給我所有交涉過的郵局

 

讓那位瞪我的人難看

 

第一次寫太多錯字 又寫第二份

 

管它 能量 是否會反噬

總之 要在他惡搞我之前 先出手

 

某一個瞬間

自己思考 是否該放下這個報復心

 

胎壓偵測氣 亮了故障燈🤦

 

就這樣 行程暫緩

 

 

 

神讓我上一堂課

 

而那位同胞討人厭的事實 真實不虛

 

思考一下

錯把肉麻當有趣 是如何無知的行為~

 

 

 

 

期盼自己

 

當個內心強大

外表溫和的人

 

我尚有一段路要走

 

我們不停的

從他人的行為

看見自己的內心

 

沈睡>作夢>清醒>開悟

 

 

我想要叫醒周圍沈睡的人

只要你們的靈魂與我相遇

就是你離開 睜眼睡覺 的時刻

 

 

醒醒吧~ 

 

(20200508 紀錄

 

雖然我很討厭那個郵局主管

但 後來 我還是沒有跑 高雄一趟

復仇的信 也沒有寄

 

並不是因為 他是不是善良的靈魂的緣故

而是 我太懶

那一天半夜 寫的兩次信 就是我憤怒的極致 

 

看到自己吵架的當下 我也想勸自己不要,

我也有問自己 為什麼 自己要把 誠實看得那麼重要 誠信值幾毛錢?!

 

這真的是我的課題

 

至今 我還必須為誠信

 

付出自己會因此而不快樂的業)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