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看不懂的天使數字 肯定有意義存在 但我決定放下想明白其中奧義的執著

“感謝您們一直都在看顧我 然後也帶來一些人告訴我 用直覺力去判斷即可”

 

*晶晶視角 的影片 

讓我知道

 

1、未來人KFK 他的諸多思維 真的太棒了 從那一刻起 我決定走最簡單的路線

保持善良的品格 然後 再也不繞遠路。

 

2、元吾氏 他的部落格 值得細看

因為元吾氏的文章回文

看見 夕陽講解的瑜伽經

對於東方開悟的人物經典

突然有別於以往的感受

蓮花生大士 心咒 音樂非常悅耳

很多過去覺得很low的 不想接觸的

我問自己 為什麼

“對自己家人 受過的傷 無法忍受 無法原諒。

 

有問題的 不是密宗 不是宗教團體 是人物

 

對他人的故事 我們知道 宗教與人是分開來看的

 

對自己太親近的事件 那種深入潛意識傷害 是無形的

 

然後 我告訴自己

 

那些事件的那些人 都不是壞人

他們作的那些事情 都只是他們的階段性任務”

 

*昨晚 想起下午會計師撥打給我的電話內容 突然發現自己最近的生活的大轉彎

是有一天 自己祈求來的

(而我 哭過就忘 、祈求就忘.....)

在我決定放下一切時

神還是應允我的請求 甚至給我更多

 

我可以不用再 自我譴責

然後為自己的無能為力糾結

雖然 有一度還是為接手的人 必須承接我的掙扎愧疚

 

會計師讓我知道 接手的人很有實力

她會是這個品牌的貴人

 

 

放下的那一刻  我成為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