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預計戒掉 幾件東西

 

*皮膚過敏

 

超級健康的我

過敏的記憶 真的不多

最近 手肘附近皮膚過敏

那個症狀 上一次發生是

小學二年級 長在額頭

這一次 我認真思考 是不是釋放情緒長出來的

(小二穿卡其制服時期 除了我弟快出生 真沒其他記憶)

 

然後 我就決定戒掉 炸雞

因為上周有一半以上的天數 吃炸雞當宵夜

 

這過敏跟雞皮滿像的....

 

(上一次過敏沒看醫師,這次也等它自然痊癒)

 

 

*手肘突然劇痛

 

這是周一中午煮菜發生的

讓我切木耳 差點切不開

 

審識自己當天吃的食物 發現可疑的或許是 豆漿

 

真正確定 是當晚吃豆腐

 

決定(盡量)戒掉黃豆

 

 

*冰棒

 

7-11的哈根達斯冰棒特價中

狂吃啊....

昨天比較晚下班

夜間 12點多 跑去惠來溪上面 啃冰棒 

(假裝正在西班牙度假......)

 

{比光速更快的是 意念,我決定用意念去旅行}

 

吃完冰棒 回到家 根本不想睡(早上快6點睡覺)

 

本來 差不多要戒掉“早點睡”(吃早餐時睡)的惡習

 

卻被一支冰棒毀了努力.....冰棒以後只能下午吃

(可以戒掉是最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敏 炸雞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