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腰不疼”聊天

網路突然被“切斷”

想回撥 一直撥打不出去

看到3:33

{昨晚不是跟我說 是鬧我而已嗎?

幹嘛今天要刻意讓我看到?}

 

連結 抄襲的能量

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覺得 自己是帶批判 然後想去搜尋

批判背後 要給予我的真相是什麼

抄襲背後 要給予我的真相是什麼

為什麼 我多重標準 這其中的真相是什麼

 

 

腦海裡 跳出一本書

**傳說

(只看書評 一次買兩集

第二集連膜都沒有拆 放置一年 用斷捨離送人)

它有廣大的書評在撐腰 這背後的意識形態 是什麼

宇宙給予我的訊息是 感染

(渲染?真正的意思 我還要再深入連結)

 

用過往的經驗 去貼標籤

是限制性思維

如果可以

我選擇 可以全面性的去接收訊息

就當 333要提醒我這件事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批判 抄襲 天使數字333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