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頭髮

離開前 要綁馬尾

跟設計師借梳子 被拒絕了

她說 馬尾要綁得好看 當然是 用手抓就好。。。

這....這....這.....🦄

 

下午去搬機器

合夥人 問我店的進況

我說 太多事

昨晚超級想傳訊息給你

但怕破壞掉你的心情 就忍住....

他說 好 你都不要說

接著他說 你知道這幾年 我的日子怎麼樣了吧

我說 太辛苦了🐸

他說 就你都沒事

我說 我也有付出啊 出錢出力....

他說 你只會出搜主意 那時候還吵著要買製冰機🐷

(我的資深員工知道我要當老大時

就問我 是不是要買製冰機....😄😄 我就回

怎麼可能買?!)

 

雖然都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站的位置不同

看到的點 自然不同吧

 

**早上起床紀錄**

起床前 左腳一樣抽筋

知道求救方法

很快排除

 

於是與之對話

 

說是我太晚睡

心臟受傷

 

此外也要求我要有

與自己獨處的時間

跟自己對話

 

昨天 作敲筋絡

有釋放到左腳的能量

所以

或許 不全然是飲食造就抽筋

 

如果可以

我將努力 早點上床

 

今晚就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