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青

甜栗

胡桃

有點不明白花精大神的安排

(一如上次 不明白自己為何會誤用 橄欖)

靈擺還給了100以上的高分

肯定有我不知道的安排......

 

當我跟冬青連結時

除了右腳底很癢 後來癢轉到左手臂的痛感

甜栗 維持右腳底的癢 胡桃無任何反應。

一無所獲 。。。。。

 

就用最新學習的聲控去連結

然後就跳出來

英文學習障礙起源 國中三年級的轉學

然後就😭😭😭

用零極限安慰自己 完全沒有用

後來用 療癒密碼

 

看到國中三年級受傷的自己

在這個當下

我原諒我自己 我原諒給予我痛苦的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精 療癒密碼 聲控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