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坐商務艙住豪宅拿愛瑪仕開豪車

就可以感受比較高的金錢能量?

其實 不盡然 

有很多人 永遠走自己相信的方向

IKEA的創辦人一輩子都在坐經濟艙 

我自己接觸過的有錢人 每個都很不同

豪宅豪車豪物謙遜大方待人的  自然是有 

或 對信仰大方捐助 於自身樸實節儉 

仰或有錢務實派~

亦或是 出身豪門一毛不拔 一門心思只愛在生命中搞控制遊戲的 🎮


森林中 不會有兩片相同的葉子🍃


請人間清醒

凡所有相皆虛妄 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不要傻白甜 當了直銷的下線而不自知  


我並不是說 錢不重要 

而是 錢這種東西 不是追來的 

它是大自然的產物 渾然天成 


我會這麼思考 是因為自己的生命經歷 


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生命體驗 

不會有兩個人一模一樣 


你當然可以拷貝他人的「變有錢」模式 

然而 一切就是個「地球遊戲 」

有錢與貧窮 只是物質世界的生活表達

它不存在好壞對錯的評判 


  


我承認財富自由是很美好的 

但我並不認同幻想、講肯定句

跟隨別人的腳步 畫圈 綁定 可以得到一個美好的願景 

不是那樣的  

如果畫圈綁定讓你很有安全感 

那麼你要知道 早晚有一天 

這個安全感是你自己要突破的舒適圈 

沒有一個人不是在自己的宇宙泡泡中 創造自己的世界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生活魔術師 

你應該更加相信自己 

而不是侷限著自己的創造力 傻傻的當一個跟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