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到月初 有點受到打擊

 

我沒有喜歡那樣的事情

 

第二次了....

 

所謂的 教就是學

是要我從中看見什麼 來啟發嗎?

也自我反省 是否自己太過敏感

 

知道神的用心

讓我

看見自己的不足

為明年下半年作打算吧!

神要我用天使的眼光看待自己與他人

 

唉…就我的VV老師是最善良的

一定要找一天請她吃飯!!

 

房子已找設計師構圖

週六要看設計圖

希望一切順利啊!!

 

停車位也沒有想像中的

需要要換 Smart 才好停車

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

 

 

這個月

大量看書

課程排的很豐盛

明年的課也有安排

 

好像在趕進度

要把今年 5-10月 浪費掉的時間補回來

過去沒興趣的 天使書籍看了三本↑

連療癒課程都訂好了

 

這個月接觸一些知名網紅的視頻

內容是沒問題的

可是 我的神不建議我看

其中一位的視頻 看到耳朵痛。。。

 

1000萬個人 有1000萬個人得道的方法

要我走自己的路 

 

喉輪花精 讓我喝了

一直咳嗽

超級有感覺的

這是 這個月 讓我最最覺得喜悅的事情

 

昨天 買了一本奇書

數字療法

實驗第二天

待我一個月療程作完

再分享比較準確

總之 跟它相遇也是夠嗆的。。。

今天還硬要我推廣它 讓我勞賽

啊…你要有效啊…我都不知道行不行了 怎麼推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奇的數字療法 招喚天使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