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剛成交的時候

仲介陳恩人就問我

要請室內設計師嗎

我回應 打算自己操刀

設計師在印象中很貴

 

他說 畫圖不用錢 可以參考

 

於是

一個星期畫圖

一個星期估價

 

拖了半個月 也注定 我過年前 不可能住進新家。。。🙄

 

意外開啟了 我的新世界啊~

”””設計師 果真是有錢人才請的起的“““🤔

 

空間11坪

估了近 130萬

這還不包括 鐵捲門 天然氣安裝 及冷氣 音響設備

 

看了細項 只記得 浴室與輕鋼架清運 18000

(記憶中 沒有含拆輕鋼架費用)

後來 我的工班幫我處理的是 拆輕鋼架8000

浴室與輕鋼架清運 3000

 

今日下午 趕在5:00前去 欣中天然氣 處理物件

滿有感的

若是 交給設計師

接待天然氣畫圖人員 與 繳費 就是設計師安排的行程 

我可以在家裡躺平.玩樂

 

~可我的荷包不允許~

 

離開 欣中天然氣 直奔工地

鐵捲門還沒安裝好

 

師傅們早上11點就上工

我完全忘記今天要裝鐵捲門

直至4點多才憶起😱

 

 一切安排的剛剛好

6點驗收這個 美到讓我讚嘆的藝術品🤣🤣🤣

 

立馬跟木作大哥道謝

感謝他幫我介紹的廠商

改變家門口的氛圍

讓我決定留下 之前每天嫌醜的鋁門😄

(掐指一算 找對廠商省了近5萬)

 

鐵捲門 讓我等了三星期以上啊。。。

我賺的 是等待的錢~😅

 

木作大哥跟我說

我家的行程預計是 除夕的前四天

 

由這邊明白了一點

油漆與窗簾 絕對是過年後

弟弟說回國要拜訪新家

看來 只能安排到工地一遊😂😂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