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結婚這件事情

我有新的體悟

 

妹大學剛畢業

超想結婚的

上個月 介紹她富二代男友給我認識

後來 她有事情 離開1個小時

 

於是 我就跟富二代聊天

他很好奇為何我 不婚不生

 

我很二百五的實話實說

(當下 忘記 我妹很想 結婚)

"婚姻真是奇怪的制度 

結婚根本就是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離婚還要付出代價

。。 。結婚根本是一條死路!!

*_* 啊…突然。。。我想到 這是我妹想結婚的對象"

 

此刻 我的大腦插入了一句話

結婚 是一種 創造的關係

不全然是 死路

 

不知道 

有沒有凹回來???

 

我要管好我的嘴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