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車 在新光三越前

停紅綠燈

 

路標說 它對面的路 是弘孝路

 

接著 我繼續往前開

看到 興富發上城

想起 自己前幾年的願望

在 上城買房子 好去百貨公司逛街

 

而我這個月

居然 在靈擺的(或者說 是我的神)牽引下

買了一個比 上城更好的標的

有樹 有草 有河流(大水溝) 有停車位的夢想屋

 

原本 我只想當 房東

 

然而 祂們要我加緊腳步 住進去

去築夢。。。那個夢 在上 擴療三下課當天

就跟我說

 

祂說 每個人 皆可成為療癒師

療癒自己 或 其他人

它沒有門檻

如果有 打破它

 

課程也都排好了

 

接下來

希望一切順利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擺 擴大療癒法 高我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