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N那邊療癒之後

一些點子 跳出來...

 

記得上完擴三的時候

與 高我 搭上線

祂提起了我 之前的願望

說 已為我鋪路。。。

我大哭抗拒

 

最近 那路越是明顯展開

原來是 一場誤會

以為是梨子 其實是蘋果

哈哈哈哈…

 

我又精明的 按起了計算機自爽

祂傻眼我的商人性格

(沒辦法 幾輩子當商人 改不了的)

※※無條件的愛!?※※

**好吧 好吧 我明白**

 

祂在我明白我接下來的路之後

才再開課程給我

 

 

 1

 

 

 

 

 

IMAG0888  

 

 

記得2001年時

第一次在pchome看到合掌村的照片

2016年 居然 就到了那邊一遊

 

 

 

 

20年前想當房東

10年前想當房仲

這一週 我也夢想成真了

(雖然 帶看的地址只有一個 然而 我玩得很開心!!)

 

 

接下來

我的圓夢計畫 將神展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主之子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