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個新聞

 

有位國一的女生

認為自己因身材的關係被排擠

於是 謊稱自己混黑道

反而 被學姊教訓 送一巴掌

於是 家長就調監視器把事情鬧大

怪他被霸凌時 有師長走過去 沒保護他??

 

2  

 

很棒....現在

全世界都知道

你卒仔還說謊

這麼好的家教 

 

 

 

 

 

被打一巴掌

跟家裡說

然後上新聞??

 

 

教育的發展過程是

家庭>學校>社會

重要性 也是家庭教育最大 它是一切的基石

 

一開始就歪了

全部都不可能好

 

這世界 不會有人無故被霸凌

肯定是哪個點 觸動到對方

 

然而

我們不檢討自己

卻一昧爭辯自己沒有錯

展現 自己的楚楚可憐

顯示 自己的無辜

 

 

連你看不起自己的身材

卻又怎麼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只有對自己沒自信的人

才會認為自己被攻擊

才會想爭取這個  要求那個

 

沒有例外

 

(((2018/11/8 紀錄

 

距離上面的日記 16個月

我有新的思維

 

從日記 的“檢討自己 ”

看到 “自我譴責人格”>>>這個我最近移除的

 

生命中

我被霸凌過

是成年的職場

應該說 那件事 讓我用不同的眼光看待世界

很奇怪的是 一直以來

我並不討厭 霸凌我的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 活得很無感 對之 沒有喜惡

 

後來看到 小靈魂與太陽

才知道 那是值得感謝的靈魂

 

去年看到 上面的新聞 很不爽

現在知道

孩子與家長 有功課要面對

 

很少看新聞了。。。。。

新聞這個東西

還是少看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神聖的本質 百害不侵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