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中時期 我唸天主教學校 

平安夜 因為一齣英文話劇

李導師飾演 灰姑娘的仙女一角

勾起我三歲時期的童年記憶

 

深山的三合院

奶奶要我去埕尿尿完 再上床

我選擇 在埕與菜埔之間的碎石頭路上解放

接著 站起來

看著 滿星空的星星

看著看著.....

有一顆星星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大

下來到我的眼前 。。。接著就斷片了

 

李導師的仙女穿著一身白的澎澎裙

撞擊出我遺忘十年的 童年記憶

 

接下來 過很多年⋯⋯

偶而 我會跟人分享

曾經 看過仙女的故事

還會自己編 ""祂有摸我的頭"' 肯定我很乖所以....

 

直至 跟我的療癒師聊到

三歲的仙女記憶時

故事一講完

自己先愣著了....( 意會到祂不是仙女)

[當下 我看到一個畫面]

療癒師開口了:我怎麼不覺得祂是仙女,倒是比較像是天使。

 

[是的,我憶起 那是個發光體,祂不是穿澎澎裙

👉當時 我不知道 那個畫面即 靈視畫面]

 

{隔了 好幾個月 我才知道 在跟療癒師敘述的當下

我的靈視畫面打開 我看到那個發光體

是一個 捲髮的外國人

“長得像我爸年輕最帥的時候 ,我爸就 大眼/鷹勾鼻”

藍色的光體 穿的衣服是 連身的長袍

下面的照片 接近 但沒有腰帶

頭髮是濃密 捲曲 到肩膀}

 

 

Screenshot_20181016-161842_1.jpg

 

 

 療癒師跟我說

像我當時的情況(媽媽離家出走)

有時候神會派天使下來看顧孩子

 

我是被放養的孩子

>>> 一個人 在三合院後面的 龍眼樹林玩

>>> 一個人 坐在土堆上 看著黃昏的景色

見到媽媽肩膀挑著厚重的竹子 回家 發現是幻象 流淚

>>> 跟堂姐堂弟在開著小白花的山中小逕奔跑

 

 

在荒郊野嶺成長

再沒有看過 任何神蹟 沒有精靈

什麼都沒有的 長大

(一樣在森林.野外長大,小祖母看到精靈,我勒???)

 

 

媽媽後來 回家了

我的孤獨感 沒有不見

濕冷的空氣 梔子花的香味

都會讓我覺得很悲傷很孤單

[ 話說 才四五歲 是憂鬱個什麼毛?]

 

 

搬到山下的小村莊是六歲

 

比較神奇的記憶是

一個下雨天的晚上(九歲↓)

我帶著妹妹 走到對面的西藥房

看見 眼前有一個小龍捲風

捲過來 捲過去 像在玩

也不消失

持續很久

然後 看到環山村莊之我家的後山

出現一個 像廟但不是廟 的水泥牆古厝 

配合閃電 非常清楚 

[那是什麼啊… 總之 我就傻愣愣的看

小龍捲風 山中古厝....]

 

>>>當然 至今 那個地方依然沒有那棟房子<<<

 

上完 擴療一的兩天後

在高速公路上

聽著 夜空中最亮的星

想到 XX對我作的事情

以及後面 我對她作的事情

很悲傷

我應該越過謊言去擁抱她 可是我沒有

(療癒師 早在事件當下就跟我說

依我的個性 終有一天會 後悔 我處理的方式)

接著 是 零極限的音樂

我也就直接口頭唸著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請原諒我....

測速器說 照相偵測速限110

我瞄一眼 沒超速

(當時凌晨近一點 沒什麼車 我開慢車道)

視線 沒有離開過前方

突然眼前""蹦出""一台貨櫃車

煞車只有追尾的份(破碎的畫面一閃而過)

放油門 左轉 打直 踩油門 (這 不是我的技術 我不是賽車手)

 

下面的想法 同時出現

【>>>媽的 它是不是沒開車燈?(後視鏡有看到它黯淡的黃色大燈)

>>>它不會是停著的吧…它速限到底是多少?

>>>是四面佛(護身符)保護我?還是觀世音(擴療)?

>>>哇賽 我如果學了擴療 兩天就升天 這樣肯定很奇葩

>>>我會活著 肯定有什麼事情要我作的吧…】

 

因為當下很害怕

回家

行車記錄器

也就沒有看

 

第二天

開110都想說 沒有很快…

昨天怎麼這麼恐怖

 

 至今 我仍無法忘記

我離那台車的距離有多近

從擋風玻璃 看到的貨櫃近到 只能看見一半~三分之二的面積 @o@

日後 停紅綠燈 怎麼貼近前面貨櫃車 

我都可以看見完整的貨櫃啊…

 

««接下來»»

人生 有走向正路嗎?

 

當然沒有

奇蹟課程

說 我們的心靈是 純潔無罪的

不管我的人生是廢是正

最終 神還是愛我的 不是嗎?

 

張文亮的視頻後

重新看 靈性鍊金術 13-14頁 約書亞一開口

就大哭(去年是 看到14頁的 最後一段 約書亞說

我們是一家人 我才噴淚的)

 

三天前

在YouTube 看到 譚芷昀的視頻 Flashlight

崩潰大哭

我想到 三歲那個畫面

我想到 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

我憶起了

祂很早就出現 

包涵 那首Flashlight一直在我手機

然而 我卻在抱怨祂離我太遠

我也總不想跟祂對話

卻埋怨祂跟別人對話

 

每聽一次 譚芷昀唱 就哭慘

 

後來 手機就設了一個 "上主"音樂資料夾

就跑 五首歌

其一 是 夏恩華德的UNTIL YOU

昨天中午手機沒設定好

聽完那首歌 就停擺

上次聽 他的另外一首歌 我整個耳塞

他的音樂是有多毒啊…

神不讓我聽 當下 我就把它從資料夾砍掉

就剩下四首歌再跑(跑了一個晚上跟一個早上)

 

今天下午上班

聽音樂

聽著聽著

就想到夏恩華德 

覺得 很搞笑

他的歌 真的不適合我聽嗎?

UNTIL YOU 還是我手機鈴聲

該不會要換一首 聖潔 的音樂啊…

ㄐㄧㄡ這樣自言自語

 

音響傳出 UNTIL YOU....

 

那首 前一天 被砍掉的歌

居然 ....

 

 

 

是的.... 又大哭了(.....哭點低到讓自己吃驚)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