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對動物圖騰這個主題 興趣缺缺的

 

“腰不疼”參與課程 揭曉她是一隻鹿。。。

讓我對之燃起興致

 

依我的漫畫直覺

“腰不疼”不可能是

 

1  

 

 

 

怎麼可能是 鹿啊…

 

我們認識幾年啊…

 

她肯定是↓↓↓↓↓↓↓↓↓

 

 

 

1  

 

 

於是

我就 抱著 表面說 自己可能是

松鼠或雞(小時候吃最多的生物) 

內心期待是 萬獸之王的搞笑心態

去看 動物圖騰

 

 

不想被 催眠+自戀情懷 誤導

(我一定要看到“真相”)

 

前兩個 看的用力 還頻頻睡著😴😴

什麼都沒看到😑

 

在差不多要放棄的時候

 

看到六角型的某個部位

我驚訝的說 不會吧…😱

 

接下來

黑暗中

我看到燦爛的金山 跟黃金田

黃金田淌流著液態黃金般的東西在我面前

右邊與右前方

有兩隻  只有金色框架的(身體的其餘部份 是黑色的)蜜蜂

接下來 跳一個畫面

眼前 是一簇簇黃金色的東西 我有向他們前進的感覺

(事後 知道它是花蕊 我正往前飛行.....) 

 

 

1  

 

 

再來是

 

我往天空飛

而它是 漂亮的草皮

 

 

1  

 

我對自己說

莫非蜜蜂的視角跟人類是顛倒的嗎?

 

啊… 我要對地球更好一點

(環保 這個念頭 直接閃進腦海)

 

好神奇的經驗!!

 

這幾天

慢慢了解蜜蜂的事情

 

好像能了解

為何動物圖騰是牠了

 

→奇蹟志工 都是愛的傳播者

→不要被自己的知識常識誤導 

 

 

好高興 我是蜜蜂喔…嗡嗡嗡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圖騰 蜜蜂 力量動物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