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前

靠靈擺 第一次 獨自購屋

是個人最開心的選擇

 

1  

 

 

若不是它

應該 要非常久以後 才會買房子

在購屋方面 個人非常消極懶散

這幾年看房子 雖不積極

卻也真 浪費不少時光

 

不懂風水

本身有 很多 矛盾的 機車的 性情

有可能 錯過買這個物件

 

所以 我真的非常感恩它

幫我過濾物件

 

對於 靈擺可以問的東西

非常有限

 

有人或許會誤會 它什麼都能問

事實 不是那樣

 

首先

男女之間的課題

是一個人 成長的功課

這個不問

 

吃東西

是小事

個人從來不問

 

本我 想吃垃圾食物 我從來不阻止

深信 吃讓人開心的食物(炸雞之類)

心情愉悅

人生就會越來越豐盛

 

買書

學習課程

買能量產品

 

這些必問

 

之前 買書很隨便

光是去年在金石堂網站

買入5W↑的書

(另加實體書店 買很大)

有天

購入了 一本 教斷捨離的書

有謹慎一點 收斂一些

 

 

1  

 

 

 

 

去學習 擴三時

學姐跟我說

靈擺要連結 高我

開啟了 我另一扇門

 

問了祂

家裡的新時代書籍

祂覺得如何

祂給我的答案

讓我驚訝不已

其中一本 我非常愛 還買了三本送人的

祂 定點 不予置, 當下 非常尷尬 有烏鴉飛過去的感覺。

 

 

1  

 

 

看了 宇宙說啥 的網頁

連結 宇宙統合意識

學習板主的觀念操作靈擺

 

受益良多

 

有一回

睡覺得到一個學習英文的靈感

問了靈擺 得到 70↑的分數

自學 0

米小鹹線上 30

補習班小班 20

補習班私教 40

 

 

我心愛的靈擺 非常有個性

前天 進到 宇宙說啥的網站

看了他的 能量產品 興致勃勃

問了靈擺 連提問三步驟 都過不了

只好 直接離開網頁

 

有個非常棒的靈氣課程

師資一流

祂也是不給圈

(祂認為 那不是我現在該走的路)

 

 

購書 方面

更是沒有一個 說 好

(大概是 家中很多書 都還沒看的關係吧…)

 

 

上個月 要去澳門

本來要帶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這本書出門

祂頻頻說 不

 

 

1  

 

 

打開看

才明白原因

 

嗯。。。

我居然完全 看不懂 書的內容

應該是 資質未到 時候未到

 

 

靈擺 畢竟是個 讓我們連結 高我 宇宙統合意識的工具

作決定的

還是 個人

不要忘記 自己才是主人

就當一個朋友 提供意見 

 

記得 不要亂連結

 

連結 宇宙統合意識 透過個人的能量場 給答案

是最好的

連結 高我 也很優(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