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覺醒 這件事情

死藤水 算是一條捷徑

可 它比較不是可以輕鬆取得的路

 

首先

我語言不通

無法自己跑去

 

現實生活

沒有朋友可以同行

也 缺乏朋友推薦正確的行程

 

再來是

N還說它是迷幻藥

(這個麻。。。我是不認同。前年 她也對DNA活化不以為然  現在不是對DNA活化 充滿期待嗎~)

 

有不肖商人拿 死藤水這個噱頭 作壞事

國外有爆發 被性侵的負面新聞

此外 亦有發生 兇殺案件

 

我有一個想法

既然 死藤水 就是 縮短10年的速度

那麼

努力 靜坐

讀光的課程

也可以達成覺醒

(或許 可以縮1-2年)

前幾天 作DNA活化 

給予我有縮短5年的fu

 

我不知道

覺醒之後

我的人生會不會有不同

但是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

看得清楚很多事情的人

(這就是 我喜歡 雪白靈氣 的緣故)

 

如果 可以看的清楚很多事情

成為一個 更柔軟 更謙卑 更放肆 的靈魂

這樣應該不會累計 哭不出來的眼淚與委屈在小腹吧~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