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經過管理室

李大哥就跟我說 2/10之後

不許施工

**住戶都在掃除 你們家的木屑會讓大家崩潰....**

 

於是 木作大哥不用進場

他好開心喔~(過年前 每個人都在逼他)

 

連系統櫃大哥

知道我必須等年後 差點放鞭炮

(是的....他也被顧客逼 趕在過年前完工)

 

 

我請系統櫃大哥幫忙量剩餘空間

夠不夠放一台日立的滾筒洗脫烘

事實證明

可能 要爬過洗那台脫烘 才能接觸到熱水器

 

若是買 日立直立式洗脫烘 沒有空間問題

可 它的烘衣空間小 會失去買它的理由(棉被不好曬 需要烘衣機)金色外殼 也是問題(白色是目前首選) 直立較傷衣 機型不省水&不省電。

 

滾筒洗脫烘

網路價比百貨公司便宜5000

我喜歡那位專櫃小姐

但 $5000讓我不糾結的離開了她

 

今天意外買到漂亮的燭台

目前 三缺一

等到齊三個在拍照上傳

明早要打電話到 美麗華調貨

為了幾百塊的燭台開車去台北買 太瘋狂

我已經過了瘋狂的年紀了啊.....看專櫃人員可否幫忙寄貨。

 

 

 

 

自己發包很多狀況

 

例如

 

貼磁磚本來已預定的日期

天然氣公司施工臨時切入 就要聯絡磁磚改期

 

施工人員  門都沒關就下班

(師傅們忘記 鐵捲門已安裝好)

 

打壁磚人員 並沒有蓋布施工

把鄰居家用髒......

我必須跟鄰居道歉

 

施工日期不知道要公告(沒有住社區的經驗😅)

施工日期不集中很鬆散、拖拉

各方面要道歉

 

啊~我的壓力啊~

 

很多瑣碎小事

前面停著 後面無法動工

頻頻逼迫工程人員

 

.....不及管理室大哥的一句

2/10之後不許施工

唉....

 

 

 

貴的工班不用逼迫 (不知道荷包會被敲多少)

上心的工班很忙 逼不來

 

3/3之前 有沒有辦法搬家啊~

 

原本預計 2/22

那個日期

我在台北上課 就直接放棄

 

希望神幫幫我

讓一切順利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覺得 我可以一直自己發包

(可惜沒錢買房子了😂)

自己發包 好有樂趣**

 

前天

忘記在停車位的右邊鄰居回家前 開車離開

他順利的停妥車 對此 我感動好久

年中預計 花一筆錢換Smart的計畫 直接刪除。

神幫我選的房子附的車位

雖然窄小 但是 是堪用的!!

太感恩了!!

 

鋁門紗窗 作得好漂亮 感謝王大哥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