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的時候

裡面的 另一個我(下面設定代號為 K)跟我說

洗脫烘 要分兩台買

指定買瓦斯烘衣的

(家裡是營業用電 用電力烘衣怕荷包承受不住啊~)

 

惠而浦疊疊樂是首選

 

我說 那衣服沒地方曬了

(陽台連一坪都不到........)

 

K說 不是有浴室嗎?把它漆成天空的顏色

以後在浴室正上方曬衣服~這樣不是很浪漫嗎?(浴室不作天花板 高度有3.75米)

 

於是 

立馬聯絡泥作大哥

....浴室的天花板 不施工了

牆壁磁磚上方 要作 防水+水泥抹平+洗洞(增加通風)

 

伸縮吊桿 &藍色天空 &活動式天花板

成為新願望

 

到新光三越看Miele的洗衣機+烘衣機 最便宜的一組

18W左右 可 Miele烘衣機不是瓦斯型的

(記得嗎....妳目前用的這台洗衣機12年前買 才7K啊~雖然 它把妳最愛的衣服隔著洗衣袋還是洗破  但妳有必要這麼激烈換一台洗玫瑰花都沒事的LV等級洗衣機嗎🤔...

幸好 櫃兄櫃姐公司開會 全部不在。。。。)

 

惠而浦 才是我這個老實人該走的路啊~😆

 

百貨公司沒有惠而浦

查詢好市多 網路上有人買到機王

故 決定周一去電器行看機器 了解細節

 

天然氣敲定周一施工

目前看來

一切都還順利~

只差 少了個220電壓 洗衣機的插座

 

一周前

只想買一台 洗衣機

過著與往常相同的人生 (洗衣、曬衣、收衣)

 

也不知道是 怎麼了

三天前 突然 開始關心 洗脫烘

 

是說 設計師畫圖時

有幫忙規劃一台LG的洗脫烘

 

自己發包 完全不列入考慮

總覺得 在室內曬衣服

衣服很好曬乾啊~幹嘛買烘衣機?

 

可 這麼窄小的陽台

曬被單 恐怕是悲劇😂

 

 

之前 給設計師的想法是

不到一坪的陽台 要 放洗衣機 曬衣服 +作個廚房 我真的不是普通機車😈 離譜到極致

 

自己發包後

日本的全能住宅改造 是神啊~😇

~感謝 水電大哥叫我切掉一小片牆

把走道墊高作廚房

放客制化迷你版系統櫃

才沒為難 那個小陽台

 

 

本預計 要在陽台裡面放一台大冰箱

木作大哥 讓我把冰箱放到廚房外面

冰箱原定位置擺電器櫃

讓無法裝抽油煙機的家

使用 蒸烤爐的煙能往陽台外面飄~

陽台 最後放 熱水器 洗衣機 烘衣機 電器櫃

僅僅剩下 我可以走動的空間。

 

【上個月

要設計師在陽台

幫我作 流理台( 炒菜 水槽 )洗衣 曬衣 掛一台冷氣室外機

🙄很明顯 我智慧未開

 

無知 是最可怕的事情】

 

自己發包

工班的意見 有努力消化

 

只能服從業主的設計師

不知道會把我家變成什麼模樣啊~😅😅😅

當時 我什麼都很堅持呢~

我給的任務根本是 不可能達成的災難

 

工班的專業

把我的執著敲掉 翻轉

(例如 廚房、大門、冰箱的位置 瓦斯爐的擺放方向....)

我著實上了寶貴的一課!!

(課程 還在進行中.....👶)

 

感恩神給我上 發包課的經驗 過程雖然2266 但一切都往對我是最高的善 前進著 不多也不少

 

《2019/4/26 紀錄

 

洗衣設備 最後是買 優必洗 洗衣機烘衣機(瓦斯型)疊疊樂 非常棒的選擇!

家裡完全沒有曬衣服的設備 (也不需要)

 

米樂的蒸爐 不常使用(我喜歡明火作的菜)

瓦斯爐 作菜很方便

或許是椰子油的緣故 家裡無排油煙機 沒有油煙問題 烤漆玻璃好清潔 廚房非常乾淨 》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