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上了花精課

熟讀書本概要

給自己 開了一些配方

。。。。還是不滿意""速度""

 

於是

買了 內在孩童靈魂修復

還買了 其他的花精

覺得  ##自己問題一大堆##

 

可 無法一起吃下去

 

多頭馬車 會造成效果不彰

 

 

浪費錢事小,時間 才是寶貴的。

 

官方說 可以 錯開時間 同天服用

 

總覺得 不放心

 

後來

用塔羅牌問

用靈擺問

 

都建議 一瓶用完 再使用下一瓶。。。 

 

甚至 要我自己配的花精都別下場攪局

 

接下來安排的 脈輪花精 跟 錨定光 讓人好焦慮啊…

超想用他們的

可惜身體只有一個.....

 

 

Screenshot_20171120-121036_1

 

 

這幾天 上了 能量課

 

雖然 上能量課之前

牌卡老師 已經說 言語是能量

要對說出的話負責

 

或是 二十年前

就有人跟我說一樣的話

而我都不臣服

 

任性 & 不理

縱使 一路以來

都心想事情

還是 沒有對 能量這個東西有任何感受

 

直到

神奇的能量課

 

哇…好像打開另一扇窗

它明明一直都在

怎麼有辦法 讓我忽視?

 

回家的當天

就把 關於能量 拿起來讀

 

是說

我莫名奇妙買了它

也沒想過要理它

 

 

原來 它 是我上完能量課

之後要 補充的讀物啊…

神都幫我安排好課程(太神奇了)

 

裡面有很多練習

是跟我購入的花精議題相關的

(滿足我 不能喝其他花精的遺憾)

先行 能量練習 再說

另外 它還說明 靜坐的好處

 

雖然 不喜歡靜坐

但 今天起 會嘗試看看 ^^~

 

 

 

Screenshot_20171120-120843_1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能量 花精 內在小孩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