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聽到 Faded 

才意會到 自己現階段 正在 人間迷走 路上

 

看任何東西都無感

對任何課程沒興趣

對任何功課沒動力

 

上週

我很認真的思考

 

這輩子 算命無數

沒有一個人 算得準

只有N 通靈時間 生命靈數 塔羅 有準確

 

現在她當療癒師

我是否該給 彼此一個機會?

 

她會當我妹 又當 療癒師

肯定是有原因的

 

 

 曾想把 心理醫師 前療癒師

處理不好的事情放生

(啊… 就當一顆肉瘤 共生也沒什麼@_@)

 

 

半年前

N看到我的一些前世

孤獨 流浪 不知人生目標

生意人般的計算成本 卻又 悵然若失

這些都延展到這輩子

 

我很肯定 這輩子 我是來 斷輪迴的

可 很用力生活的事情

我沒有意願 也沒有動力去執行

 

上主用 flashlight 讓我憶起  

祂從我三歲時 就與我同行

 

於是 我跟N說 

走吧~

看看 到底是怎麼了

為何我會這樣?!

如果到地球 是來玩的 為何我很無聊?

如果是有目的的 為何我找不到目的?

 

 

 

琼英卓玛 《行者》 

 

我是一个行者

 

我的宿命就在旅途

 

只要心灵纯净

 

哪里都是天堂

 

前行

 

不倦的前行

 

用心去走每一步

 

我的生命就有了意义

 

在路上

 

上天赐我甘露

 

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在回响

 

让我每走一步都得到升华

 

在花的眼中

 

荆棘也和花一样

 

我心向往幸福

 

也想要所有人得到快乐

 

我是个行者

 

穿越江河也穿越雷雨风暴

 

还有这世上的路

 

这世上的路……

 

 

 

 

真心羨慕知道自己天命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ded 瓊英卓瑪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