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E2280D-72F8-4FBC-9C12-1DA797B4A086.jpeg

記得小學3、4年級的時候

有天晚上 我在街上逛大街返家

在客廳(兼媽的理髮區)遇見媽

她當時正在給客人吹頭髮

她轉頭跟我說:「妳去買一本日記來寫吧!」

當時 我一聽到她這麼說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中湧起一股無法言喻的情緒

激動?澎湃?  (心跳加速 眼眶熱熱....)

 

就以現在的靈性知識來說

那是我的高我透過她來傳遞訊息給我

因為是非常重要的訊息

所以直接有特殊的力量由深處湧現

好讓我對"事件"留下深刻印象

[我的成長過程 幾乎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

現在 我偶爾來這裡記錄生活

發現自己不寫日記

還真的滿健忘的⋯⋯

 

昨天看一本書[自我的幻象之聲]

書中非常多的訊息 

是我已知 (例如:對一切誠實、不要看表面)

用自體行動去克服的 (例如:關掉腦中的噪音)

 

然而 如果我更早得到書中的資訊

可以省下大把的時間🥲

我想 這也就是 我為何要寫日記的理由

一方面提醒自己 一方面公開善知識

如果有人因為我的日記

得到一個想法 或者一個新的啟發

這樣我等於對地球做了貢獻

 

記得多年前 上了一個家排的工作坊

當時 扮演我的一個角色說 「我不懂愛」

當時我非常震驚 也啟動自己尋找愛是什麼的過程

 

發現自己對"很多人事物"幾乎不執著

我被自己的冷血嚇到⋯⋯

因為 我很怕別人知道 我居然是這樣無情的人!

[為何對"資源回收般的垃圾"卻丟不掉

真的很反差]

 

兩年前發現 自己對信念有執著

必須面對、打破 (例如:誠信、善良)

 

「自我的幻象之聲」要我無條件的愛自己

不要給予自己任何的否定

這是我今天開始要做的事情

我一直以為已經足夠愛自己了

但其實尚有進步的空間

👉 會無意識地評判自己懶散、胖🍎

退一步思考

或許因為知道自己確實不太足

才有辦法改進

活在自我安慰、自我滿足的世界 會比較快樂嗎?

我不覺得⋯⋯

 

我火眼金睛 怎麼可能錯看自己啊!

 

「勿讓我的世界遮掩了基督的視線 W-304」

 

好吧 我很勤勞、瘦.....

 

🍀🍀🍀🍀🍀🍀🍀🍀

 

分享「自我的幻象之聲」部分內容👇

 

*真理不在故事中裡面 而在創造故事的力量中

那股力量就是生命 就是上帝

 

*真理就是真理

你身上充滿力量的某個部分能夠辨識出真理

相信自己的心

 

*有一天 當腦內的說書人只告訴你實話

你的人生便成為一個藝術傑作

當知識之聲變成來自完整自我的聲音

你便能重返真理、天堂與愛 終結這場循環

 

*你不需要改變這個世界 只要改變自己

而且 你必須以自己的方式改變自己

因為只有你能了解自己

只要重返真理 你便是代表世上每個人跨出那一步

 

*我們無須恐懼 不必害怕死亡

宇宙間只存在一種力量 我們死後會回歸到同一處

即使不願意或有所抗拒也無濟於事

因為無他處可去 我們會回到上帝身邊

 

*我們的生命是個故事 是個夢境

天國在我們心中 是否要回復真實自我

是否要用愛與真理過生活 都是一個選擇而已

沒有理由讓恐懼和謊言主宰我們的生命

若重新找回人生主導權 便能重獲自由

身為靈魂藝術家 能創造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們生命中的謊言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要享受這個現實世界的人生

每天活得自在快樂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