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12A78A-5CC7-42AB-8BFC-DDAFC864DC13.jpeg

親愛的本杰明 無限期停更的訊息

希望是假的💔

 

必須說

一個人的作品 不應該等同於一個人

例如 :

一個寫變態強姦小說的人 

並不表示他就會性犯罪 

 

本杰明的漫畫畫手 在多年前 畫了戀童圖

[有出實體書]

 

[在網路查到的完整資訊 略衝擊到我 

由於 我並沒有看到實質作品

基於對「本杰明」的私心 

我不想寫上完整資訊 讓大家心情不適

一切點到為止。。。。。。

(其實 這是第三次修改的文章

第一次 有完整打出情況

第二次 我點進來複習內容

覺得自己看了都不舒服~~ 就刪除部分內容)

 

漫畫的世界觀 腦洞可以說是沒有極限......

不管是bl各種無道德底線+不科學、

進擊巨人的無數領便當、

或是伊藤潤二讓人睡不著⋯⋯

 

無法想像畫手的實體書是多麼「衝擊」

以致於本杰明被無限期停刊⋯⋯

⋯ 總之 他嚴重觸及觀者的道德底線]

 

在畫手的視角中

那些作品 或許只是稱之為"工作"結晶

而今 他必須為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負責

這就是宇宙律 [ 丟出去什麼 就會返回什麼 ]

 

人人都想拋開黑歷史

本杰明的畫手在第一時間拒不承認舊作品的心態

我可以明白

 

不管如何 「誠實面對」一直都是最好的解藥

任何的事件 都是為了個人的生命課程學習而來

希望畫手可以超越自己眼前的困境⋯⋯

 

[讀者們可以往內思考🤔

為何會遇見 漫畫斷更的事件

「生活即修行」

我們每個人都是在生活中學習成長

而所有的遇見與創造 都是為了與更美好的自己相遇]

 

「畫手若不畫漫畫 轉行而已⋯⋯

可愛的本杰明還沒有跟爸爸團圓👪啊⋯⋯😭💔」

第一時間 真的槌心肝的難受🍄

 

["轉換工作型態" 並非是不好的事情

它代表著 更廣闊的創造

個人覺得 是值得歡慶的的事]

 

 

(經過70多天的沈澱

我的腦海中

本杰明跟爸爸們已經團圓

攻君的眼睛恢復清明

小受幫本杰明再添了個妹妹

 

⋯⋯ 啊 我沒有看小說

請勿怪我的腦補錯誤😆⋯⋯)

 

20211026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2001B648-B720-4791-B570-B8929A1FCCF8.jpeg

 

🍀🍀🍀🍀🍀🍀🍀🍀

 

20211221

 

推薦漫畫: 哪裡來的大寶貝

劇情、畫風、靈性指數 全部超越五顆星

雖然有霸總的老話題

但是 不可否認 這個團隊炒出了新滋味 

 

含靈性話題的漫畫 並不少見

[例如:愛情是幻想、魔道祖師、迷戀龍之島⋯⋯]

此部作品包含的面向多元

作者的靈性研究非常透徹

不管是 道教 論命、改命、藉物提升頻率

或者是中西方的控夢、夢境相通、靈性療癒~

"創造實相"是此漫畫的亮點

物件背後的本質也很生動


劇情不拖沓⋯⋯

人物超多 個性鮮明

幾乎讓人找不到瑕疵

[如果有 應該就是

潛規則的女明星 跟愛慕虛榮的大學生吧

就這兩個 我比較不行

因為我喜愛的世界觀 還是偏向 傻白甜⋯⋯

希望 「世界都是無腦的愛好和平」

👉 但這也讓我看見自己的盲點

事件是中性 一切端看個體如何詮釋😆]

 

 

 

 

64A2FED1-96A6-4BD1-B380-795C6B0EC003.jpeg

蘋果是蘋果嗎?蘋果不只是蘋果!

 

0CDDC8DB-A7E5-4FA7-947C-671C87E99FCA.jpeg

 

YouTube 有動畫版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愛的本杰明 槍下玫瑰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