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記錄

2020 8月初 讀了正文一半左右

8月中旬 實操練習手冊

今天 正文至今依舊停在原地..... 😆

而學員練習手冊已經妥妥到了299條 😄👍🎇🎉🎊🥇🏆

 

就我三心兩意的性格

「奇蹟課程」是目前唯一每天有持續接觸的

 

好奇心澎湃

時常在網路上看各種有趣的視頻

靈性、說案、新聞、漫畫、影視

各種喜好都想一把抓

👉 就是一個貪心的人:

想當個不缺錢的快樂修行人、

想當個每天熬夜吃垃圾食物卻健康強壯的人、

想當個宅在家卻不失情感交流的人.....

 

因為 什麼都想要擁有

所以 「奇蹟課程」才會出現 

 

我找不到「奇蹟課程」的一絲瑕疵

每一課在接觸的時候

就會共時的讓我明白"為什麼"會有這個標題

即便是當下不明白的 也會很快找到答案

 

「奇蹟課程」會跟隨閱讀者的學習而擴展

[小飛蟲說「奇蹟課程」是天書,這是真的]

 

記得自己預約到打疫苗的那一刻

怕打針的情緒迅速席捲而來

太陽神經叢的翻騰......

在唸了當日的口訣

「只有我的念頭傷害得了我自己 W-281」

一切都靜止..... 😳

 

"一輩子害怕打針的事情"  彷彿是假的

這種穩妥的安全感

直至打針當天 直至此時此刻

 

((我這一輩子的恐懼 居然只是自己創造的牢籠 ))

 

 

世間的無形牢籠何其多

破解的天書就是「奇蹟課程」 我豈能不推!?

[我願意用一輩子說它棒👍]

 

奇蹟課程的強大 經得起驗證

只要願意實際操練 它不會讓人失望

[若覺得不好讀 聽"奇蹟小飛蟲"的錄音

他是目前講解最簡單生動的👍👍👍。

建議先不要購買肯尼斯的書 不好閱讀。]

 

「我擁有一個永恆而神聖的生命 W-299」

 

[「當下的力量」中說明

永恆並非指 無止境的時間 而是指 時間根本不存在。

"基督"是指你固有的神性 無論你是否覺知到它

"臨在"是指你被喚醒的神性 (本質上 他們是同一物)

基督超越過去與未來 超越了時間主導的意識向度 

進入了無時間之境 一個永恆的向度境界

在聖經中 神是如何定義自己的?

I AM THAT I AM

這裡沒有時間 只有臨在

 

所謂的基督再臨 指的是

人類意識的轉化 從時間轉向臨在

從思維轉向純粹意識

 

我就是真理 我就是神性臨在

我是永恆的生命 我在你內

我就在這裡 我就是當下 ]

 

🍀🍀🍀🍀🍀🍀🍀🍀

 

今年六月份 遇見人生的低谷

當時很憤怒 每天都覺得不能原諒

「奇蹟課程」陪我走出自怨自艾的低潮

 

雖然 學習靈性讓我知道 很多事情都是劇本的推動

但是 世界的不公不義一直是我過不去的坎

 

看不全=沒看到

 

我放下自己看不全的宇宙劇本 

選擇相信上主 

選擇不給世界痛苦的能量....

 

我要更加專注於「當下」

去尋找美好的事物👣👣👣

 

「天父 我愛祢 也愛祢的聖子 W-298」

 

 

7532CA2B-2E9A-4F4F-B5F3-D679B0D83CF8.jpeg

F04405AE-D262-4BDB-9C5B-3A5F0859CF30.jpeg

7F26AB3B-CDBB-4BB7-A327-8D0580F73B03.jpe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