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的開始于 一個男人的自殺畫面

故事回溯至 他中學讀書時期

因為特立獨行的思想 並沒有朋友

只有一位同學主動跟他示好

他卸下心防 帶同學回家

(房子看起來是中東的建築)

同學這才知道他家境優渥

「哦....你爸爸是外交官員?」

歲月流轉 他們變成比普通朋友更加親密的關係

成年後 朋友為了自己的利益 費盡心思

他一次一次的選擇相信朋友

直到觸碰低線(傷害波及到自己的家人)

最後 他用自我傷害的方式終結一切。

 

早上 做了這個夢 醒過來☝️

 

原本不知道是為什麼

直到看見 東森直銷的視頻

於是 串起了自己此生的故事

 

明白自己結束了與某位朋友的輪迴劇本

 

這輩子 我做出了 另外一種選擇

不去糾結劇情

把一切事件 當作是自己這輩子的必修課程

使一切在當下止損

 

我也不想在 覺得他很差勁的情況下

繼續維持友誼

「人類不可以因為自己的無明傷害他人

而得到無罪的豁免權」

身而為人 每個人還是要為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

"沒有人"應該例外

 

(但我也不選擇讓自己活在罪咎中

我願意去轉化事件 成為自己成長的養分)

 

我知道有些人總把自己的利益擺在第一

只認同法律歸屬 不管他人死活,

我也知道 有些人就因為我對他推心置腹 

而知道應該從那些角度進行掏空。

 

關於這些把戲 無法一一避免 不需要心懷恐懼

遇到一個砍掉一個 來一個斷掉一個.....

也不要去做任何複雜的 邏輯分析 靈魂目光 同理分析

 

我們需要珍惜友情愛情親情嗎?

唯有你真的愛自己的那一刻開始

你才會明白應如何與他們相處

並用最好的方式表達

維持表面友好不撕裂 就是圓滿嗎?

不要被這個世界欺騙

假的完整根本是垃圾

我們不要把自己活成一個蹩腳的演員

「讓自己活得自在平安」

這才是我們轉世投胎的真正目的

 

人生的學習永遠不嫌晚

不論如何 堅持下去

別把生命聚焦於黑暗

把一切轉向光明

 

光明是有力量、自在、平安、輕鬆

任何與之不同 都是走錯方向

修正方向 對自己寬容

明白 萬事萬物都是自己的創造

擁有它 經驗它 放下它 超越它 

當我們觸碰到萬物的慈悲 也是我們跳出輪迴的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森直銷 美極客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