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停車 剛剛看到77位置

其對面車位 正在喬方向

果斷放棄 停到88位置。

 

 

✨💎💎✨💎💎✨

💎💎💎💎💎💎💎

💎💎💎💎💎💎💎

✨💎💎💎💎💎✨

✨✨💎💎💎✨✨

✨✨✨💎✨✨✨

 

 

這世界上有討厭鬼嗎?

若有 要提問

那個讓人討厭的部份

“為何會出現在眼前 它的訊息是什麼?”

 

今日沒有提問 但恍然發現 他們是我的手足

如果 是我的手跟腳 我們是一體的 我不該對他們更好嗎?

為什麼 要放大自己不喜歡的部份

 

若是自己的孩子

不應該有更多的包容與愛在其中?

 

掙扎著 要不要跟對方說 他應該改進的地方

以前的自己 覺得直白是對的

現在 反而想很多 什麼都沒有講 然後也為自己沒有講 有罪咎

 

想用另外一種方式去看待事物

外面沒有別人

單單只要 我轉變

 是否一切都將不同

✨💎💎✨💎💎✨

💎💎💎💎💎💎💎

💎💎💎💎💎💎💎

✨💎💎💎💎💎✨

✨✨💎💎💎✨✨

✨✨✨💎✨✨✨

 

 

有人分享 心態轉變

一夜長高10公分

這個 我相信

即跳平行宇宙

 

目前的狀態

是十年以來

最大的考驗

想扭轉頹勢 讓它開出美麗的花

別說不可能啊~預計跳平行宇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數字 愛自己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