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上 喬治手指上的鴿子蛋 非常醒目

是男友羅跟他求婚的戒指

戀愛近10年 非常穩定的感情

 

照片貼了9個月

婚禮一直未完成

 

羅憶起高中時期

每個人上台發表自己的故事

喬治上台 說到原生家庭的部分忍不住哽咽

台下的羅流下淚水

美術課的時候 因為喬治的才華 靈魂所受到的震撼

讓他暗自發誓

要努力賺錢 讓喬治得以發揮自己的才華

不讓他原生家庭的痛苦去騷擾他的平安⋯⋯

 

一開始只是這麼單純

隨著時間的推移 

兩個人自然地在一起

現在 還沒30歲 

羅 成白手起家的大企業家

喬治 成了吃軟飯的廢物⋯⋯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羅思考

*喬治變成一個不進取的人

會不會是我造成的?!  

*喬治高中時期的美術創作 給我的震撼 

是不是一種錯覺?!

*喬治原生家庭的故事 到底是不是真實的?! 

還是喬治自己編的故事?!

 

因為這些疑問 羅拖延了結婚

甚至不想結婚.......

他不明白自己一輩子的努力  

到底是為了什麼........

 

他沒求自己變成富翁 他錢多到花不完

他希望喬治發揮自己的才華 他變成了網紅

 

難道說 這個世界有一個無形的力量在推動

每個人都不會達到一開始的願望?

這是一個要橘子給蘋果的世界?!😳

 

🍀🍀🍀🍀🍀🍀🍀🍀

 

👆 上面是今天早上作的夢

 

2001年 我發現「戀愛是一個人」的事情

但是 我並沒有把發現的事情當真 在那一刻得到解脫

我維持著現狀 跟普羅大眾一樣

認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

 

在我學習靈性知識的時候

才知道 這個世界的很多資訊 都跟真相顛倒

就像羅會困在自己的故事中

 

然而 故事沒有好壞對錯之分

重點都是 人用哪一個角度去看

我們應該要在一開始就明白 自己是重要的

自己要的是平安快樂喜悅

而不是去爭取自己是正確的 

 

不要給自己設下太多框架

看到自己的框架 就拆掉它

自由 才是我們真實的模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故事 BL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