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他值夜班的時候 肚子突然特別餓

看到同事桌上有零食.....伸出蠢蠢欲動的手.....

 

黃護士跟他說:「蘇醫師,你不能拿張醫師的零食。那是他閨女給他的,他都捨不得吃....(就供著)。你吃....(像話嗎?)」的表情 🙄

 

事情 就這麼傳開了

總之 他就是個貪吃鬼 

 

某天 張醫師的12歲女兒

瞞著自家爸爸 給他掛了號

貌似非常嚴重

 

一開始 她還跟他閒話家常 調侃他貪吃.....

但是 後面畢竟還有人候診

她真的不能拖延下去

她:「醫師,拜託你幫我剪掉香蕉😭⋯⋯」

 

一開始他沒聽清楚她的話

後來他終於知道她的意思😳⋯⋯

「妳不是女的嗎??那不就要請護士一起《《內診》》(看香蕉)」

這下他也不淡定了....

 

她:「不是那樣的😭。醫師,我一定不正常,我只喜歡女生,也認為自己有幻想中的香蕉。醫師你救救我吧⋯⋯」

 

他終於從心跳加速中 恢復正常。啊!原來是這樣。

他:「莉莉,叔跟妳說個秘密。 以前 叔還是學生的時候,也以為自己不正常。因為,叔只喜歡男生。長大後才知道,這個世界是顛倒的。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勇敢地做自己,這樣妳才會幸福快樂。像叔我現在90歲 還是一樣喜歡男生....」

 

她:「蘇醫師,你90歲了???」😳

 

他:「妳都認為自己有香蕉了, 我認為自己90歲會很奇怪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故事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