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丈夫多次不忠

某日 她提出離婚 只求擺脫困境

夫家要求全部的孩子都歸他們所有

她同意了

 

私心的留下最小的 還在腹中的

沒有任何知道的女兒 安琪拉

 

安琪拉是她靈性教學的最佳作品

從小 她就跟安琪拉說

強大的人是不會討厭其他人的

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我們的兄弟姊妹

大家是一體的 有的人是白血球 有些人是血小板

有些人則是變異細胞

我們只需要與之和平共處即可

無須去攻擊他人 因為攻擊只會換來攻擊⋯⋯

 

漂亮的安琪拉就這樣無憂的長大

 

上大學後的某一天

她回家跟媽媽說 她與教授打算結婚

雖然教授年紀比她大了些 但是 他對她是真心的

教授打算見見安琪拉的母親

談一談屬於他們的未來

 

見面的當下

雙方瞳孔地震

 

他們讓安琪拉沒有發現他們是認識的

並引開了安琪拉

 

她只關心

性行為當下有沒有穿雨衣

 

至於亂倫這事 

她想 反正日本的三級片時常有這種劇情

就這樣抹去吧

但是 該如何告訴安琪拉呢?

 

這一刻

她才開始後悔.......

地球上 有安琪拉的哥哥們與爸爸

她怎麼沒有想到

地球看起來很大 但其實很小

就因為自己想省小麻煩 反而惹了一個大麻煩⋯⋯

 

[還有希臘神話可以凹

希望安琪拉不要想不開 🤦‍♀️]

 

🍀🍀🍀🍀🍀🍀🍀🍀

 

[20210519紀錄]

 

20210504起床 就夢境 寫了安琪拉的夢境故事👆 

 

一週前 我看了一個 日本囤積症的故事

當時沒有把 自己的夢境與YouTube視頻做連結🔗

 

直到剛才

預計午睡

突然憶起一個名詞 

(那則視頻下方 有一則留言中的專業名詞

「遺傳性吸引力」)

 

於是 我想起了自己的這篇日記  

 

宇宙的大能非常細緻

很多事情會在自己的不經意中錯過

例如:近期的台灣 缺水/限電/疫情升溫/詐騙不公

燃起了我的瞋恨之心

 

我發現自己過往並未對便利的生活深深感激!

 

 「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

若我真心接納萬事萬物

就不會自己為難自己

「只要放下攻擊的念頭 我就能由眼前的世界脫身」

我已經不想去理會 政府如何浪費公帑的事實

那個還真的是 我管不了的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故事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