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說自己不了解愛 很痛苦

愛無處不在,

如果沒有愛 你不會出生。

如果沒有愛 你不會想減肥。

如果沒有愛 你甚至不會起床。。。。。

 

Screenshot_20200414-224409_1.jpg

 

*會不會有人覺得一直躺平 不為錢苦惱 有人服侍 很爽?

這個時代 這樣的願望不要亂許 成了植物人 就不好了....

 

*如果你覺得跟人往來很麻煩

那麼 你就會慢慢的沒朋友

真的 你再也不需要跟任何人交際應酬😅

 

*我很感謝 高中時期 老師說的笑話

有人許願 希望未來能開賓士車 後來成為了 幫大老闆開車的司機。

當時 我就想 千萬不能許願 “有數不完的錢” 這樣 當銀行行員的機率太高了!

我許了

希望我以後可以(有錢到)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錢......結果......

我得到了

((對帳戶、錢包 沒有數字觀念))

😂我真的不清楚自己有多少錢....

 

*在一篇貼文看到 有人 短時間內長高10公分(他說自己跳了 平行宇宙)

這個我相信

因為我的手紋 也是很快速的、不符合邏輯 的產生變化

 

*最近 借了一本書

內容是 台灣的某個靈性團體....

看了一些內容

過程中 不停的質疑它

內心忍不住的譏笑

 

我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

 

這恐怕是個謎.....要等整本看完

才會明白 書中一直在講的明師 是什麼東西。

 

*若有一天 我比其他人早離開

我會把自己擁有的 都給活著的其他人

給爸爸一家、給CC一家、給T。

 

自立遺囑要重新寫 我卻一直拖延著....

 

 

*我覺得誠實是美德

但如果 對著電視 跟全世界說

自己離婚的理由 是怎樣

那我就不知道如何評論了。

 

另外一個人也是要生活的

自己喜歡的人不幸福 我會不快樂

我如果對他是真心的 那麼 我應該要成全他的感受 讓彼此有另外找到適合的人的機會 這才會離婚真正的意義>>修正錯誤。

 

*看到有人 買一台75萬澳幣的汽車送老婆

我按了一下計算機

覺得好可惜 「買房子 多好!!」 

同頻率才會產生共振

難道

 

((我沒有開豪車的機會?))

 

🙄我不信。。。。。

 

 

*跟圖書館 借了幾本書 被畫、被摺,

有的書 甚至還泡過水

真心不明白 這些人的手怎麼了。

 

在發出怨念的時候

我期盼自己 不要發出詛咒....

我要求自己去看【美好的那一面】

 

對啊~借了10本 至少有“2本”是乾淨的

這機率低到讓人覺得悲哀.....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什麼.......我不明白啊~

 

這區域的道德水平這麼低嗎?

 

我祈禱那麼人都不會再去借書

 

你們根本不配看 不用錢的書

 

我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律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