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用“我不知道”的心態 去學習】

 

我們會停滯不前 有很大部份是因為

我們誤會 自己已經知道一切

於是 我們就 什麼都聽不進去、看不下去。

 

 

【不要相信 任何權威】

 

今天 如果 有一個人 讓你很信任

他讓你學習很多

你是否要“永遠”相信他?

 

我個人覺得 不要。

 

你必須要無時無刻 去辨別 生命中來的一切

時時刻刻去覺察 不要照單全收

 

因為 你要對自己負全部的責任

所以 如果你的上帝要你去殺人

並不是你的上帝著魔 而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為什麼要去相信

會讓你去殺人的上帝?

 

一個人 說他開悟了

以前你可以每天聽他傳達的訊息

有一天 他講的話 你突然聽不下去了

於是乎 你怪自己  怎麼會有了 我執 

 

不要想太多

 

那個人之於你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

 

你就走吧~

 

什麼“我不知道”的咒語 都不要用

 

別相信任何權威(我連孫文 都不相信)

 

這個世界 是給每個人去經驗的

權威的體驗 不等於 真理

 

 

 

【不要否定自己】

 

即便這個世界的所有人 都評判你

苦口婆心的跟你說 什麼是正確的

你就相信自己的心 去做 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情。

 

在面對自己的 不完美/陰暗面 務必要誠實

 

承認自己的不美好

擁抱自己的不美好

超越自己的不美好

 

讓自己每一天改變一點點

而不是去 壓榨、譴責、鞭笞 自己

強迫自己必須馬上得怎麼樣

 

Screenshot_20200418-070058_1.jpg

 

給自己時間 包容自己

當支持的力量湧現 你自然而然會變不一樣

 

【相信奇蹟】

 

我們每一天都在面對選擇

然而 我們並不知道 有這樣的事情在發生著。

 

我們誤會奇蹟是大事情

奇蹟其實是無所不在的 瑣碎小事。

 

 

 

比方說

我昨晚在路上 看見美麗星星型的小白花 上面有一隻蒼蠅 我就特別不能接受。

 

於是 那個畫面不停重播

 

我看見了 自己對蒼蠅有評判

 

((原來 我是有分別心的 ))

我否定了牠的存在價值

那麼是不是 我也正在否認自己的存在價值呢??

 

 

 

【同理心】

 

去理解 你無法接受的那個人

 

去思考 他為什麼會做哪種事情

 

你還是可以不接受 那件事/那個人

 

但是 你可以去體諒 他之所以那麼做 都是有原因的

 

如此就好

 

然後 我要求自己 不去做相同的事情

 

因為 我是我 我作我自己。

 

 

Screenshot_20200328-105205_1.jpg

 

【佈施】

 

財佈施

法佈施

無畏佈施

 

無條件的佈施

 

不要吝於分享自己知道的

 

當你把自己知道的 給出去

 

會發現自己得到更多

 

多到要滿出來

 

更多的愛向你返照過來

 

只要你願意去感受

那些愛的力量

會不停歇的穿透你的靈魂

 

不需要跟謊言爭辯

不要去報復讓你痛苦的人

 

祝福傷害你的人

感恩自己擁有的一切

 

接著會發現

神愛著每一個人

神無時無刻跟我們在一起

我們全部都是 上主之子♥

 

 

 

Screenshot_20200419-234316_1.jpg

 

666:向內看 專注於靈性提升 讓生命走向正軌。

 

33:揚昇大師與你同在 請持續與之連結^^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