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圖書館還書 發現公園的樹 是大葉琴葉榕 至少有15公尺高吧~

家裡的麥克 才2.3公尺 我就得意的跟什麼一樣🤦

 

*早上 作了幾個清明夢.......

一個部落格 跳出我的愛情觀 只有四個字

粉橘色 反白字體

 

(((膽怯自我)))

 

會不會 喜歡bl漫畫的人 都跟我一樣

既膽怯又自我??🙈🙉🙊

 

*另外一個清明夢:

到大遠百一樓購物 櫃員拿東西給我太慢

於是 就想 先去隔壁的 新光百貨取車

但我忘記車子停幾樓

於是 一路轉啊轉的蜿蜒而上

直達9樓 打開中控室門進去

進到裡面 好多女人們在監控電腦(監控室的另一邊 就是停車場) 我問她們

可不可以 直接給車號 請她們幫我查詢車子放在哪層一樓 她們說不行 我得自己找。 我再直行 越過她們 看到巨型矮床

好多寶寶們在上面 他們陪媽媽們上班。

醒來 我覺得奇怪

我怎麼會

 

開著車子進去中控室找車子??🤷

 

*夢中是跟T在大遠百購物

醒來 正好看到T給我發訊息

 

問我 照片的兩件東西 哪個是真的

 

直覺兩個是假的 靈擺也認同我的判斷

 

兩個不同工廠 批號卻一致

蝦皮的東西 讓我見到大陸的仿冒品 越來越精細。

這是T買到第三件假貨

正版很貴 假貨每件便宜700-1000元

這為了便宜幾萬塊的代價 是 相信它是真貨就全盤皆輸

 

(想到自己 為了 去毛球

請人在蝦皮幫我買的東西

毫無用途

那不會 也是仿冒品吧~

隔了一年 才知道被騙了.....可惡啊~😑)

 

*事業體 是個能量團

它的目的 若不是賺錢

或許是為著 某個更神聖的存在

 

讓你與自己的靈性遇見

 

花了幾百萬的代價 有點愛恨交織

可 別否定生命的一切 都是有其存在價值的

 

*前陣子 發現一隻小細長型小強

牠從洗手間 跑到倉庫 後來在廚房被我壓死。

昨晚出現另外一隻中圓形的.....

為什麼你們要搬來我家😱

 

我不會給你們食物的))))

 

*在台隆買一個軀幹定位調整器

軀幹還沒有調好  心愛的木頭椅子刮傷了😅

沒想到 姿勢不良

 

會 毀掉我的椅子💔

 

Screenshot_20200421-004431_1.jpg

 

*各方面都說 靜坐 是好的

那麼 為什麼要反對它?

反對的理由是什麼??

這些年來 這樣的情況 還能說是叛逆嗎?

覺得要好好的探索一下 自己的內在到底是怎麼了

如果有人作得到 不應該你無法

事實就是這樣簡單!

困住你的 真實答案是什麼?!

 

(不到2個小時 在黃駱文講 靜坐 的視頻

得到答案 原來 沒靜坐 也是可以的,

只要時時刻刻 檢視自己 覺察自己在做什麼即可......

👍1661👎40 🕰4:16

天使數字 ..... 416 😆😆

保持正向 夢想成真^^)

 

*排水管漏水 是我今天煩惱的主軸。

看來 太油的東西 果然是業障重

(.....在我的無限拖延......

5月中旬 找專業的通水管處理

由排水管的深深深深深處

拉出一個巨大的塑膠袋

有夠扯的.....😑......

這社區的某位不知名的同胞啊~

您的功德心是遺失在垃圾桶嗎?)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