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618.jpg

前年 上牌卡課時 知道有禪繞畫的存在。

當時 並沒有產生興趣

直至11天前 因為YouTube 的視頻

開始畫....

 

希望自己這一次的熱情 長長久久。。。。

 

🍰🍰🍰🍰🍰🍰🍰🍰

 

幫 吳三桂(桂花樹)洗澡

(噴洗碗精水/噴清水)

那些白色的小蟲啊~🙅

 

此次 很有決心 要把牠們全送走.....

 

鄰居看到 說

((一週用一次喔…))

 

每週跟吳三桂玩一次

其實很不錯🐥

 

🍩🍩🍩🍩🍩🍩🍩🍩

 

 

油炸食物 這東西

設定  一次/一個月 。

 

 

認真的看完一個講健康的節目

總算覺得

不該再那麼任性

好吃的食物那麼多

為什麼非要吃炸物?!

 

 

幸好 氣炸鍋還沒有買

........要改買 榨汁機😄😂

 

 🍥🍥🍥🍥🍥🍥🍥🍥

 

中午起床前 作了清明夢

 

夢到 某房客

她男朋友很有愛的

跟她求婚 整個畫面 溫馨幸福.....

 

起床 就想

啊!不能拖延了

趕緊跟認識的鎖匠約時間

(我有主動說要幫 新入住的她換新房鎖

整間房子的大門鎖 也要一起更新)

 

聯絡完鎖匠 傳訊息給房客 問她的時間可不可以

 

結果.....

 

房客傳了訊息。。。。。。

 

 

一直以來 我都聯絡錯誤的人 🤦

(傳給她男友..../他們共用圖像)

 

。。。。善良的她 今天終於提醒我了😅

 

至於夢境

就不知道會不會成真了

 

 

🍯🍯🍯🍯🍯🍯🍯🍯

 

 

看到命運好好玩

講佛眼的位置 與記憶中的不同

 

A1554A76-247E-4547-AD08-95553BFCC7AC.jpeg

 

原來 過去 自己一直把孔子目 當佛眼解讀

節目說

有佛眼 會敏感體質.....

 

查詢網路資料

手上的 確實是 佛眼紋

 

人類圖 也說 我會通......(10/20/34/57閘門全開)

 

 

IMAG8623.jpg

 

q(~"~)p

莫非  通在 我不知道 的地方??

🐬🦄🦅🌈☀🔮🔯✨🔓🔑⚛⛳📮📬🍾🐫🐕🔆🎞🎥🎬🎱🎭🎰🎂🙋👑

 

🍡🍡🍡🍡🍡🍡🍡🍡

 

YouTube推薦 一条的視頻給我

是我 2016 看見過的

 

剛重看 發現 裡面有生命之花的傢俱

 

之前看 怎沒留下印象?

 

查證 自己最早接觸生命之花的時間

2016/9月 妹送我一條項鏈。

 

 

IMAG8621.jpg

 

接著 憶起 幾週前 心血來潮 拿擴一出來練

竟然完全忘記 開啟第三眼的咒語 怎麼唸😅

(就 差不多 閒置2年。這也是

為什麼 我不再介紹任何人去學習 擴大療癒法 的原因。因為 我自己根本無法有恆心的去作功課.....)

 

2019參加 雙生紫燄的餐敘

拿到能量貼片

某日 貼著它睡覺

 

看到 自己的左眼位置有一條紅色鎖鏈

另外有顆橫躺黑色橢圓大石頭 上面亦有一條鎖鏈....

 

我在夢中 宣告 

我要撤除自己投胎之前所立下的所有盟約....

 

 

問我是不是 開第三眼??

 

沒開啟🙈

(會不會是 自己對第三眼 有很多負面記憶造成?)

 

最近 都是安慰的視頻

 

*第三眼是神通 開啟它不等於 開悟

*開悟 不需要開第三眼

*開啟神通 反而會轉移人生的真正目標

*佛陀反對神通

 

 

總之 是一些 不爽口的 心靈雞湯😑

 

如果說 神通是 與生俱來的東西

不應該 我要丟失它(直覺力)

至少 我知道自己在4、5歲時還有的🙄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