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608.jpg

(學習第9天了,看這歪曲的線條,未來可進步空間是幾公尺?!🤣🤣🤣)

 

兩週前 佳寶他們到家裡吃飯

道別時 我說 等會兒要去Ikea買植栽

其寶說 去園藝店買 不是比較便宜?

 

哈哈哈哈 我忘記有園藝店這個東西

 

上週 某天下午 心血來潮

google 台中 植栽 之類的

 

搜尋到台灣幾家有特色的園藝店介紹

 

Screenshot_20200404-115913_1.jpg

 

看著看著 連結到它的粉絲團

當日晚上正好有 鹿角蕨上板 的課程

打電話 看能否安排進去學習

(純粹是為了

可以同時做兩件事情報名的.....

上課 才知道鹿角蕨的模樣

 

IMAG8439.jpg

 

唉.....應該先搜鹿角蕨圖片的🤦

 

 

IMAG8436.jpg

個人喜歡本土的蕨類植物.....)

 

那一天 順利在美村路 找到停車格

提早到達 看了店內植物

 

不誇張 想買的不是一兩件。。。。

 

幸好 目前有規定自己

花錢要節制....

 

直接與店員說明 要找放室內空間的

店員也很有耐心的介紹

230公分的大葉琴葉榕 超級吸睛😍

 

 

調 盆器 報價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 我想問白色的價格是.....

(其實 不是我。當時 店內有鐵黑色中型盆器,本以為盆器只有單一顏色)

 

考慮 是不是要花💰買棵樹....

突然 有個靈感 讓我去問靈擺

 

靈擺說 我將會很高興擁有它!

它給予我的快樂是100分😄😄

 

 

((家中真的是需要 白色盆器啊!))

 

出國 是否要託人澆水?!

 

店員送貨當天 直接告知答案

 

 10-14天 澆水是安全的^^

 

整個就像是安排好的一樣

 

IMG_20200402_182832_424.jpg

 

 

想要很大的樹 它高又茂盛 還很美型

白色滾輪盆器 符合裝潢與我多變的需求

 

拉開窗簾 、玻璃門

讓它直接接觸外面的空氣 陽光

它自己與8公尺之外的戶外綠樹做連結

 

~ 這個開心 超越100分以上~

 

在它入住當天 給它取了名字 叫麥克

(與我相比 它真的無比高大^^)

瞬間發現 除了它跟桂花(吳三桂)有取名字外 其他植物都沒有名字!!!!

 

幫大部份的植物 都取了名字

小部份沒有靈感.....

...... 自己 ....擁有的植物並不少 .....

 

 

(上完鹿角蕨的課程幾天後

在住家附近散步

見到 一戶人家 外面種了三四十棵鹿角蕨.....

許多是養很多年那一種

 

鹿角蕨離我好近~)

 

 

當時 若不是花錢做風琴簾

是用那些錢買一排植物

家裡那會是什麼樣子呢?

哈哈哈😄 突然 有這個想法冒出來

 

IMAG8588_1.jpg

 

IMAG8589_1.jpg

 

在你真正擁抱自身獨特的那一刻,你就是神。

 

你是整體必不可缺的部份,我們都很重要。

 

愛自己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事情,你是唯一,不會有另外一個你存在,沒有對比,沒有好或壞,沒有這個或那個。

 

生命會確保你永遠身處對的地方,與對的人在一起。

 

活著,是愛的表現。我們並沒有被愛著。我們是愛。我們就是它。所以,你或許可以停止探尋它了,因為它就是你啊!

 

 

IMAG8597.jp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