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外很流行ASMR 吃播

聲音很大聲的那一種

以前 不覺得它哪裡迷人

聽到他人吃東西發出聲音

對我而言 是不舒適的事

 

昨晚 YouTube演算法

送來了一位 韓國女生

(印象中 只露出 鼻子以下部位)

食物看起來超美味

(前面 她會先料理 接下來

利用收音 大聲的吃)

本來 真的很想看下去....

可是 被那個聲音擊敗 放棄

 

剛剛  YouTube

送來了 三位

顏值高的韓國播主

訂閱數都超級高

 

Screenshot_20200319-021903_1.jpg

 

 

......還是 看幾分鐘離開

接下來 看薩古魯、老高之後

演算法 再次把那位少女推薦上來

 

Screenshot_20200319-020124_2.jpg

 

 

 

等待指甲油乾的我

這一次

有好好的看下去

 

哇 她吃相也太療癒了吧!

看起來好幸福^^

 

Screenshot_20200319-020111.png

 

看得我都想馬上出門大肆買食

學她這麼大吃大喝 哈哈哈😄

 

可惜沒有那個胃~

 

(台灣的美食水水

千千吃東西也很漂亮)

 

吃東西的表情

就可以散播幸福的氛圍

是多麼棒的才能!

 

🌱🌱🌱🌱🌱🌱🌱🌱

 

散佈快樂的種子

應是 活出自己的創造時

 

 

還記得幾年前

聽天使顯化冥想音頻

 

想像自己

每一天都住在度假小屋

每一天都在玩

 

我的人生 可能有部份時間 太辛苦

然後 現今就只想耍廢

 

跟CC說 感緊找到自己的熱情吧!

肯定有更有趣的東西存在

只是我們不知道 沒去接觸

 

明天 我要出門去找

(然後有個訊息說

不是應該靜坐 向內尋找嗎?)

誰管它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t with Boki 吃播 ASMR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