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YouTube演算法

無意間 看到一位靈性博主的視頻

 

她非常的年輕 說是開悟了。。。

她說 新冠肺炎發生

此時非常適合出國 機票很便宜之類的

 

今天 爆了十個境外回國的確診病例

台北某個里長帶團去西班牙+葡萄牙旅遊

被罵到臭頭的新聞....

 

突然 這一切讓我想到

義和團相信自己刀槍不入的先輩們

有種 相信就是力量 的滄桑感

 

學習靈性的時候 會認為

邏輯太強 是一種阻礙

但是 它並不能完全丟棄

邏輯思維是處理 物質生活的必需品

 

靈性是什麼

它讓我們知道 落實地球的重要性

對自己周圍發生的一切負責

有效率的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用宇宙法則去心想事成

 

偏重哪一方面 都是錯誤的

 

 

金光神咒

三層光的保護罩

金光 白光

可以防 子彈、病毒、病菌 ?!

 

Screenshot_20200311-184059.png

 

 

真心認為

學習靈性之餘

腦子還是要用啊!

 

認同 頻率高的人 不容易生病

可是 有必要拿自己的肉體去作實驗嗎?

隨時把自己的同理心拿出來用

就會知道怎麼處事比較好

 

台灣 目前還可以到處趴趴走

吃吃喝喝 購物瞎拚 不用囤物資

要惜福

 

我要的是:我宅 故 我不出門

而不是:我必須宅 因為 被隔離

 

Screenshot_20200310-013715.png

(愛惜物質身體 人人有責)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