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23那天

聽 小榕樹的視頻

說她做夢想板得彩券的事情。。。。。

 

有行動力的我

立馬給自己做了個夢想板

寫了 20200408

這一天

“中彩券”

 

1、忘記買彩券

2、週三 並沒彩券開獎😂......

 

剛剛 寫著日記

寫著寫著

......😱.....發現 自己

還真的中樂透!!!!

 

應該就價值 幾個億吧

 

 

 

不就是那個

佔地幾百坪的

市立圖書館啊~

 

那是 我的😁

 

(每個人 都可以說那是他的 只要那個人 跟我一樣 發現這個宇宙秘密)

 

我只是把它寄放在 我的庭院(福星公園)旁邊😂

 

 

 

看都看不完的書

 

我太富裕 太豐盛了😄。。。。。

哈哈哈哈

 

 

IMAG8633.jpg

 

IMAG8644.jpg

 

一邊看書 一邊用筷子吃餅乾 好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板 中彩券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