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超級差

怎麼都治不好👎

 

起床覺得厭世

想來 比我媽多活了幾年

不用養家、沒生孩子

比她多出這麼多時間

我到底是做出個什麼🤷‍♀️

沒有、無、555555⋯⋯WU

~"~

 

如果還沒有死

表示「有事情該做而未做」

是什麼🤔⋯⋯

 

若現在死

下輩子還要浪費時間長大+讀十幾年的書

[F***~ 絕不能重來一次!](^_^*)

 

 

 

這輩子就是最好的情況

 

A9494475-8F88-4912-B7B9-64278A3AD8F5.jpeg


空運、海運有人勞心勞力

197個國家36個地區 派了人管理

不用承擔任何責任🤔

 

每天有人 畫漫畫、寫小說、拍影片 提供娛樂

 

新聞啊⋯⋯

最近不是一堆po便當🍱很貴的~ 給噴

 

世界待你不薄

你不能醬子

看這裡/那裡都不爽~阿雜~昧送♾️

 

 

沒有人管你必須幾點睡覺

三餐要煮不煮 無人約束

你不用寫書、畫畫、練體操 運動🤟⋯⋯

甚至不用寫一首歌(^_^)v

 

 

沒有人對你有~任何期待~🤖👻🎃

[你當背景 記得呼吸就好😅⋯⋯]

 

要玩 開悟的遊戲🎮 

要當 塵埃、青苔  都🉑️以

🎉🎆👏👏👏

你絕對是地球上  最自由NO.1 👍🏆🥇


 

嫌戶外的排水溝檔次低

沒多久 市府就花了幾個億更新

這妥妥的鍊金術⋯⋯  到底哪不滿意  )))))) 😑

 

👂 ⋯⋯ 沒有宮女整理家???
 

🤨 清醒一點

沒有她們在外面奔波

你如何能當快樂的塵埃!?

 

 

還記得以前那個逗你笑的二百五?

 

 

(( 那些亂編故事的狗屁東西 🔥 

如果可以 應該鞭一下他們的靈魂 ))

 

 

 

8DDD78EC-8088-4F7B-A750-E5CD769B3ADF.jpeg

 

🍀🍀🍀🍀🍀🍀🍀🍀

 

👉

比干變空心菜/酒池肉林 是妲己

酒池肉林 是妹喜

撕布/峰火台 是褒姒

 

🌝 寫這篇之前

以為 全部都是「妲己」一個人的故事 🌚

 

歷史就是亂源⋯⋯ 胡說8道的地方🎆

 

🍀🍀🍀🍀🍀🍀🍀🍀

 

20220104

 

睡前 許了一個要看見褒姒的夢境

褒姒的視角沒搆到

穿越到了別條故事線

把故事中的人物故事線攪亂

 

夢境中 我一個人分飾兩角

夢境主線的我 是小朋友

與另外一個成年的我都在跑劇情

~ 出現了一個bug

主線與未來線 性別不一致

(兩個人 並未出現在同一個場景)

小朋友的那位 本就知道自己的未來劇情

成年的 亦是明白自己的劇本安排⋯⋯

他們個別發現 劇情怪怪的 時空錯亂!? 🤪

主線尚在找bug

可「我」在夢尾發現 劇情的奇怪發展

是成年的「我」穿越進去 攪和攪和造成滴^o^

 

呵呵 我不系故意的 我只是要去找褒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中二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